丐版普拉多 多少钱(丐版普拉多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说到丰田这个汽车品牌,相信绝大车友是非常熟悉的,而且对于这个汽车品牌来说,在很多车型当中,基本上都特别的皮实耐用,所以在汽车圈里咱们也经常能够听到这样一句话“开不坏的丰田,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那么能够有如此强悍实力的车型,丰田普拉多就是其中的一款,这款车不仅皮实耐用,而且还是很多越野玩家们的最爱,那么作为丰田旗下一款最有代表性的车型,大家知道想要拥有丰田普拉多这款车需要花费多少钱吗?今天咱们就来给大家详细分享购买普拉多这款车究竟需要花费多少钱?看看这样的落地价,大家是否都能够买得起?

首先普拉多一直以来都是由一汽代工生产,也由于咱们国内汽车环保的新升级,作为越野界的一款神车也不得不宣布停产,因此就目前一汽丰田4S店已经无法购买这款车型了,但是咱们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来购买这款车型,例如咱们就可以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来购买普拉多这款车。

然而今天咱们主要预算的车型是丰田普拉多 2020款 2.7L TX 外挂 天窗 丐版 中东这个配置的车型,该配置车型在外观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是一款中大型七座布局的SUV车型。


而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该配置车型搭载的是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爆发出166匹马力,至于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该配置车型所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并且还带有四驱系统,作为丰田旗下一款重磅SUV车型,车辆的其他配置咱们在这里就不再具体赘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网上查阅,那么目前想购买这款车究竟需要花费多少钱呢?接下来咱们就把他的详细购车价格分享给广大车友们。


根据咱们所参考的这个配置车型,丰田经销商给出的报价是50.88万元,目前该配置车型的优惠大概在8000元左右,优惠后的裸车价大概在50.08万元左右,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大概是45069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大概是15205元左右,车辆的上牌费用大概是500元左右,而且如果咱们在一30%的按揭方案购买车辆的话,它的分期手续费大概在3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214014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10467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在590826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在561574元左右。


以上就是咱们以不同方案购买丰田普拉多这款车的购车价格,那么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是否都能够买得起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