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改装led灯需要多少钱(昂科威改led大灯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邯郸车博士。

原车内置车灯的亮度太低。 更换LED灯泡后会不会有影响? 你可以通过年度审查吗? 现在知道还为时不晚! 如今,许多汽车用户对改变车内灯的了解不多,因为他们的车是卤素灯,并且在驾驶时亮度太低。 他们看不到像煤油灯那样的前方道路状况,因此许多汽车朋友认为原车装有Lens,因此只需更换一对LED灯泡或氙气灯泡即可,方便,快捷,轻松! 那么,这种照明效果真的可以改善很多吗? 真的有效吗?


本期的主角昂科威,原车出厂时就带有远近光集成卤素大灯。 在漆黑的道路上没有路灯的高速公路上,原来的汽车蜡烛灯无法满足未来照明的需求,所以昂科威的车主已经半个月前去了所谓的“专业店”进行咨询。 ,在非专业人士的建议下,我用原车更换了一对LED灯泡。 当改变它时,看着白光很满意。 直到晚上真正体验到它之后,才意识到铺路效果实际上不如原来的汽车卤素灯好!


升级之前,Oncoway的外观效果,尽管更换LED灯泡后的外观确实比卤素灯的外观好很多,但是如果没有实际的道路照明效果,它是没有用的。 毕竟,行车安全性排名第一。


尽管近光灯具有明显的切割线,但色温太高,太白,铺路效果不足,在雨天的穿透力也不佳。 这种灯是不安全的,对迎面而来的司机有很大的影响!


技术人员正在拆卸昂科威的大灯总成。 这次,昂科威采用了不开灯表面的过程。 直接拆下原始的汽车卤素灯透镜,并植入定制的LED双焦点透镜,这是无损的。灯槽保证了原始的密封性,并使改型更加原始。


升级后,大灯返回车身,外观与原始汽车相同,并且白光与LED灯泡相同。 不同之处在于我们的“白光”是一种彩色(渐变)和强大(铺路效果)的“白光”!


升级后,LED近光灯效果:杠杆作用在墙壁上,照明效果瞬间增加了三倍以上,切割线清晰,亮度高,配光均匀,左右偏低,集中 光线,可以很好地照亮前面的盲点。


升级后,LED远光灯效果:远光灯同样强劲,照明范围广,宽,远,铺路效果完美。 它接近于白天驾驶的驾驶体验。 车头像白天一样亮着,大大增加了驾驶响应时间!


升级前后对比明显,容易杀死LED灯泡效果,亮度瞬间增加3倍以上,宽度增加1.5倍以上,照射范围增加2倍,范围直接 超过500米无压力! 无损安装,保证原厂密封,不改变原车外观,彻底解决夜间盲区,保证行车安全!

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邯郸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