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奇瑞a3两厢多少钱(奇瑞a3两厢新车多少钱)

一汽奔腾B50

推荐车型:奔腾B50手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9.88万元

奔腾B50是在马自达6的平台基础之上缩短轴距,由Italdesign对内外饰造型进行重新开发而来。其宽度与马自达6基本相同,整体配置水平也基本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水平。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一款1.6L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6千瓦和145牛米,动力性能相对于1.3吨左右的自重略有小马拉大车之感,不过在实际应用中已经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

奔腾B50前后悬架结构采用双横臂式/E型多连杆式带横向稳定杆,双横臂前悬架主要特点是乘坐舒适,抗侧倾能力强,操控能力好,较麦弗逊式悬架好;后悬架是多连杆+横向稳定杆结构,这种结构更加舒适,操控性更好,抗侧倾能力更强。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50标配了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电动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单碟CD和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50标配ABS+EBD、后风窗除霜、发动机电子防盗、120km/h超速报警、刹车优先、前排双安全气囊、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配置,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都比较全面。

点评:奔腾B50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悬架组合的紧凑级车型,其舒适性和操控性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或二连杆结构不能比拟的;同时其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保障更加全面。 东南V3菱悦

推荐车型:CVT旗舰版车型

厂商指导价:8.29-8.69万元

东南V3菱悦是东南汽车以蓝瑟为原型车开发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

V3菱悦的前大灯采用泪眼造型,这点有蓝瑟的影子,不过细看也能看出V3菱悦的泪眼大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整体看比较时尚。

V3菱悦同样采用镀铬横格栅,格栅造型呈展开状,与标识组合在一起就像一架滑翔的飞机,极具动感。

目前,这款车型匹配型号为4A15M MIVEC和4A91 MIVEC的两款1.5L排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三菱技术,应用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中4A15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1千瓦和134牛米;4A9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在4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43牛米。

与两款1.5L发动机相匹配,V3菱悦配置了5速手动和CVT(带6速手自一体)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其中6速手机一体CVT变速箱,兼顾了操控性、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需求,在紧凑型车中并不多见。

在悬架结构上,V3菱悦采用前麦弗逊式结构,后悬采用五连杆结构,既满足了舒适性的需求,操控性能也极佳。

东南V3菱悦的内饰与蓝瑟几乎一模一样,中控台布局简洁且实用,但V3菱悦内饰的颜色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点缀以银色材质及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让车内看上去动感十足,更符合年轻人的眼光。东南V3菱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外观比较时尚而且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在细节上的处理比较人性化,做工中规中矩,属于第一眼不会让人感觉惊艳,但确实比较实用的类型。

点评:东南V3菱悦带定速巡航的车型都是在其CVT车型的基础上开发的,而售价也仅在8万元左右,是目前售价最低的配CVT+定速巡航的紧凑型车。同时其原型车蓝瑟是一款曾经征战WRC的车型,V3菱悦延续了蓝瑟底盘扎实和操控优秀的特点,五连杆后悬架结构就是这一特点的源泉。同时,V3菱悦在优良底盘的基础上配置也较为丰富,是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奇瑞A3三厢

推荐车型:新A3三厢 1.8—AT 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10.08万元

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奇瑞A3概念车首次亮相,随后推出的量产奇瑞A3三厢和两厢都是以这款概念车为原型车。

奇瑞A3采用了拥有领先技术的DVVT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正时气门和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动力提升效果明显。新A3 1.6L DVVT的最大功率达93千瓦,最大扭矩高达160牛米;1.8L发动机型号为ACTECO—SQR481FC,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7千瓦和170牛米,与1.6L的动力性能差别不大。在变速器方面,1.6L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则弃用手动变速箱而标配4速自动变速箱。

在悬架方面,奇瑞A3采用前麦弗逊(带稳定杆)和后多连杆(带稳定杆)的悬架结构组合,这在紧凑型车中是不多见的,兼顾了驾驶的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性。

奇瑞A3是奇瑞汽车精品化战略的代表作,其外形时尚,内饰做工较为精细,尤为难得的是其全系匹配了ESP系统,在为紧凑型车型树立新标杆的同时将标配ESP的车型价格拉入了8万元价格区间。

内饰舒适性配置上,奇瑞A3座椅面料包括织物座椅、真皮座椅以及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选择,当然最高档次的还有电动座椅调节,而普通车型就只能是手动调节了。高配车型中控台上有大尺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依靠这个屏幕为高配版本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提供显示信息帮助,而且还有DVD影音娱乐系统,带来充足的休闲享受;还配有自动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等配置。

点评:奇瑞汽车对A3的定位是标志性产品——精品车型,这款车型肩负着奇瑞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这些能从A3的钣金件工艺水平、内饰做功较以往产品有了大幅度进步看出;而在技术上,奇瑞A3也有极大突破,全系标配ESP和后多连杆悬架都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标杆。

以上就是10万左右带有巡航定速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了,供大家参考。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