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减震多少钱(瑞虎3前减震器多少钱)

首先是买车过程,最开始要买博越的,还有长安cs55p之间徘徊,后来试驾完博越和55p路过奇瑞店,心说进去看看,没人搭理我[捂脸][捂脸],估计看我年轻又穿的不好,刚好前面有个大叔,人家看艾瑞泽5那个热乎劲,我都坐车里了,还是没人理我,不过看瑞虎8那么大,决定试试,然后就电话预约了其他家的试驾,看不起人的汽车城4s店,活该卖不出去车。

到了另一家以后,热情试驾试乘,主要是那个紧急变线避障,太震撼了,当时速度有70多,直接打方向,厉害的一批,回店里要了个价,一分不加,直接交定金买了[大笑][大笑]

驾驶感受,不满意的地方:

1.2020款的瑞虎8换了和8p一样的减震,万都牌的,比以前的那个淅川减震强多了,小震动过滤起来不错,大坑和过减速带时候,40速度过有点颠[大笑][大笑]。如果想提高舒适度,可以换星途的减震,无缝更换,一毛一样的尺寸,据说星途的减震是定制的大厂货,任性和过滤好的不是一个级别。

2020款带自动启停瑞虎8减震,和8p的一毛一样。

2.胎噪有点大,进了隧道跟没隔音一样,嗡嗡的,固铂的轮胎[捂脸][捂脸],有钱可以换米其林静音胎。

优点:1.就是支撑性好,拐弯有信心,高速弯道超车自信满满,当然不怎么提倡哈。

2.空间够大,我一个人放平第二排能躺进去睡觉。

3.油耗才是重点,120公里每小时巡航,百公里6.2个油,80公里每小时巡航,百公里低于4个油。

案例:从汉中走西汉高速到西安,因全程高速限速80,山区道路,上坡下坡,隧道桥梁很多,所以定速巡航76-78,因为车多,经常要刹车加油门然后继续巡航。单程275公里,往返550公里,其中有100公里是120的速度跑的,在西安市区龟速行驶100公里,绕城高速来回120速度行驶100公里。总计750公里,出发时加油240元,加油3格多点点,跑完750公里还有剩余,推测满油状态可跑9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