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不用微信用什么不同(美国人用不用微信-)

你每天一定会用的软件是什么?不出意外,只有微信才能做到,不说别的,每天出入的健康码就是微信中的小程序,可以说没了微信,社交和生活都会出现问题。

推特在国外是非常知名的社交平台,知名度和微信有的一拼。不久前传出推特要被马斯克收购引起热议,果然不久后推特同意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马斯克,大家越来越关注这个话题。

今天推特约8000名员工终于等来与马斯克在线对话的机会。其中马斯克在推特的员工大会演讲中说道他最新的追求目标:打造国外版微信 希望达到10亿日活。对推特,他有着“日活10亿”的伟大愿景;对员工,他的“不用担心裁员”和“可以远程办公”都是有条件的——只要你足够优秀,这些都不是问题。

这样的回答,总体来讲还是很空洞的,“卓越”该怎样界定呢?怎样的表现才能被称为卓越呢?“做出重大贡献”又得是什么样的贡献呢?集体怎么衡量,没有人可以具体地说清楚。据《CNBC》报道,此话一出,已经有员工把“我很卓越”做成相关梗图开始转发了。也许马斯克是你想关注的“博主”,但有可能不是人人都能忍受的老板。

马斯克可能希望推特的活力像我们的微信一样,毕竟在前不久马斯克参加的一场线上博客活动中,马斯克出其不意的表达了自己对微信的赞赏态度。但是马斯克忽略了一个问题,微信日活那么高是因为它背后的腾讯系和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支持,创作者遍布电商、金融、游戏、文娱、生产力等各个垂直领域。经过大换血的推特会不会像特斯拉一样有活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