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automatic(citizenautomatic手表价格)

[腕表之家 品牌新闻] 自1959年发布Parawater以来,西铁城持续制造坚固耐用的潜水工具表。此后数十年间,品牌不断积累巩固,最终于1989年推出Promaster。该系列的设计语言一直延续至今,包括设于8时位置的表冠和大量荧光物料的使用。现在,西铁城推出八款全新Promaster Automatic Divers自动潜水腕表。

表壳直径44毫米,慷慨大方,即使身穿潜水服也能轻松佩戴。新款腕表均采用蓝宝石水晶镜面,这种耐刮擦材料已经成为现代时计的标配。旋转表圈标注60分钟潜水刻度,齿槽扩充至120齿,是过去的两倍,使调校计时更加精准。整表具有200米防水性能,获得ISO国际认证。

全新腕表以不锈钢制成,表壳和表链或保持原状,或经双色间金/纯黑镀层处理,搭配多种不同配色和风格的表盘和表圈,包括绿色、蓝色、黑色和白色,以及最引人注目的全荧光表盘。全荧光表盘的设计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西铁城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时标经过涂黑处理,呼应表壳和表链,并与荧光表盘形成鲜明对比,成为夜间潜水的不二之选。

所有腕表均搭载Cal.8204自动机芯,该机芯满弦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存。除了精钢表链,新款腕表还随附黑色硅胶表带,佩戴者可便捷替换,满足不同需求,彰显个性风格。西铁城八款全新Promaster Automatic Divers自动潜水腕表标价550美元至695美元不等。(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