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大g奔驰价格是多少钱(大g奔驰多少钱新款)

引言:

普通汽车仅起到了代步的作用,到达一定的年限后,就必须得实行报废。但许多经典昂贵的车型,依然被保留了下来。虽然不能上路驾驶,但对于一名汽车爱好者而言,就是一种收藏与纪念。

从上个世纪开始,汽车就在不断地进化,在这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出现了一些特别值得珍藏的车型。自己喜欢的车型,也可以用于收藏。比如这名男子6万买1979年奔驰G,花18万翻新后,网友:比我爷老头乐强多了。奔驰属于BBA中的领头者,也是许多消费者追捧的品牌,旗下车型意味着豪华。

但你见过上个世纪的奔驰G吗?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1979年的奔驰G。男子非常喜欢奔驰车,对以往经典版本非常感兴趣。如今已有经济实力,男子从深圳淘回来一辆1979款的奔驰G,与卖家多次协商后,最终花费六万拿下。该款车型年代久远,外观与内饰已经不堪重负,但发动机与变速箱方面,依然保持着能用的状态。

1979奔驰G

于1979年推出的奔驰G,它的定位为跨界休旅车,由于价格的原因,能够买得起的人也非常少,在国内更是屈指可数。但奔驰的制造工艺以及各方面的配置,都非常强悍。于是奔驰收到了军队的大量订单,该款车型用于部队中使用。军用车必须是底盘高,车身强度与硬度都要保持更高的水平。而如今能够淘换到的奔驰G,基本是上个世纪军队订单的车辆。淘汰过后,才慢慢流入到市场。

42年前外观

上个世纪的设计放到现在也不过时,方正造型体现出了硬派气质。最经典的还是奔驰大标,位于前脸中央部位,豪华的气质油然而生,左右两边圆形大灯,就像一对双眼。侧面造型像方正的盒子,也是上个世纪最为经典的设计。曾经无论是SUV还是轿车,在设计上都以方正为基础。随着时代的变化,技术的革新,流线型更加适合汽车。而以往的设计,虽然不是现在流行的元素,但依然是经典。

42年前内饰

或许都没有见过上个世纪汽车内部的造型,现代流行元素中有一种复古风,新款车型上也会采用复古的设计。这辆奔驰车的内饰,可以看出满满的机械感,整个中控区域,布置了许多按钮,与原来的电台有相似之处。就连后备箱的门也是矩形设计,内部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但包裹性比较一般,再来看后排座椅,就像沙发放在了车内,这款奔驰G内饰以及外观都需要进行翻新。

花18万翻新

男子开了一家公司,经营收入比较可观,于是想拾起儿时的梦想。当时最喜欢的一辆车就是奔驰G,虽然现在有足够的资金能够购入最新款,但那最经典的设计,必须得是上个世纪的车才能体现。这辆奔驰G外观进行重新喷漆,内饰的座椅全部更换,还将许多细节之处也进行翻新。但这似乎花不了18万,男子还将发动机与变速箱进行了维护,甚至还要求更换。这就是男子的信仰,收藏这款车型也个人爱好。

结语:

不过这在网友看来,属于人傻钱多的行为。维修更新的18万,加上买车花费的6万,一共24万,能够再购入一台不错的家用车了。对于男子而言,这并不是他所追求的目标,正所谓每一个人的想法与能力都有不同,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可以花金钱时间精力去做。甚至还有网友称:这比老头乐强一点。男子并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并没有花别人的钱。对于男子的行为,你们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