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s8御龙剑多少钱()

【引言】牧马人改装的火爆,从每年国内外的改装车展都能看出来,一把火从国外烧到国内,一烧就是好多年,随着市场的蓬勃发展,各类改装件的设计也出现井喷,让车友应接不暇,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剑走偏锋设计风格的牧马人改装案例,主打“中国风”改装,一起来看看有什么不同。

“中国风”改装,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本系列产品由“御龍”设计出品,融入“龙”和\"虎\"的中国传统元素,满满的中国风。

如果在大街上看到这么一辆牧马人,是不是眼前突然一亮,有点惊艳的感觉,改装原来还可以这样,的确不同于其他类型改装件!龙自古乃皇家御用图腾,现在用在越野车上保驾护航也是别具匠心;猛虎前脸是给整车一个威严正气的实体形象,给予牧马人一个东方之魂。

御龍前杠带有雷纹装饰,青龙标志,龙眼里有LED灯做为转向灯;猛虎前脸巨大的防虫网可以不用再另外安装;

御龍机盖采用“龙甲”设计概念,像装了一副铠甲,超大的进气口和两侧的散热孔可以让发动机舱迅速散热降温,此机盖是在原车机盖的基础上深化设计,手工打制,呈现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同凡响。

从驾驶位看,机盖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对于驾驶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机盖两侧分布六个龙腮散热孔,可以说机盖的散热效率会是相当好,龙甲的叠加造型效果,用手工打制来实现难度

御龍后杠与前杠设计遥相呼应,整体采用龙头的概念设计,融入了雷纹,两侧龙眼嵌入LED雾灯,整体造型简洁干练,给人一种正气正能量的气质。让人感觉惊叹的是,尾门位置布置了一个虎头造型的装饰件——虎王尾门倒刹车灯装饰架,这是为了满足不挂备胎车友群体,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附带的双色倒刹车灯,可以满足倒刹车时不同色的使用,造型也是震撼非常,平时开车时绝对会给后车一个惊喜!

从整车效果来看,可以知道设计风格完全侧重于现代与中国元素相结合,营造不一样的设计风格,这跟现今主流越野车设计所同,独具一格,而且整体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不过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哈姆莱特,也许我们御龍的设计师心里有一个鲁班吧,设计好不好,还是留给我们亲爱的车友去评断吧。

正如御龍所说,本案例只是给大家多了一个选择而已,希望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可以跟帖留言私信交流,谢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