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途安载重多少公斤(老途安重量)

MPV,是一款主打实用性的车型,更加注重空间实用性的设计,让它十分适合家庭使用,而在家用车领域,大众就有一款车型布局,他就是大众途安,老途安给人们的感觉就像是一辆小货车似的,虽然他确实很实用,但是还是不被市场大众接受,所以他换代了,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文中还是他的拓界版,离地间隙被加高到途观的高度,他成了一辆能越野的MPV了?这车还有哪些特点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537mm,1834mm,1682mm,轴距为2791mm。

外观,这一代途安看起来不再像老款那么像面包车或者小货车,虽然还是传统的大众车的感觉,但是越野套件的加入,让他看起来多了些野性,少了些MPV的呆板,说真的,他看起来比大众老途观看起来还要更带劲,主要是多了些硬朗的感觉。


内饰,还是大众传统的样子,材质和做工都很精细,配置,高配车型不会低的,落地20万,哈哈。


乘坐感受,座椅使用的真皮材质,坐起来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乘坐空间,前排坐185cm乘客,后面两排坐175cm一下的人很轻松,横向宽度也还好,而且他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6座还是7座版本。

尾箱,最小137升,最大达到了1857升,不要说高尔夫和途观,就算是途观L比起来都不虚。


动力,使用的大众十分普及的1.4T+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150匹,250牛米,车重1.56吨,零百加速9.3秒,对于MPV来说是够用的,开起来还是十分大众车的感觉,除了稍微慢一点,就是高尔夫的感觉,涡轮到了2000转以上,还能提供些的推背感,一直加速到100km/h才会有泄劲的感觉,DSG变速箱除了起步时黏糊点,堵车跟车时偶尔顿挫,就没别的什么毛病了,油耗十分带劲,省道匀速60-80跑,油耗能做到5升,加上110km/h跑高速,他的一箱油续航能超过900km,日常就算是经常跑市区,也能做到综合7.5升左右。

底盘,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虽然被加高了,但是开起来还是十分大众车的味道,还是能找到些大众高尔夫的感觉,底盘很扎实,但是相对于老途安,悬架又被调软了一些,让他在运动感和舒适性上做得更加均衡,对于路面的颠簸处理的干净利落,当然,车重和尺寸的原因,肯定不如高尔夫极限高,NVH控制很不错。

最后总结:先说越野,肯定是可以,毕竟离地间隙达到了很多城市SUV的水平,简单的拦路都不会拖底,再说他值不值得买,就家庭用户来说,他真的比高尔夫和途观更值得购买,同价位,买空间更大更实用,相同行驶品质的车,想想都划算啊。

你喜欢这种特殊类型的MP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