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拳庆祝守卫皮肤是什么皮肤(拳头守卫皮肤)

前集简介:在德墨忒尔的宫殿之上,众位黄金神勇士和谷物女神德墨忒尔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双方的战斗可谓打得非常的惨烈。在最后的关头谷物女神德墨忒尔准备使用最厉害的绝望点金杖,一定要把众位黄金神勇士。另外一边在圣域的巨蟹座神勇士因为想见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克莉斯多从自己守护的宫殿来到了圣域的餐厅费劲周折终于说服了她的姐姐可妮莉雅同意他们单独出去散步聊天,但是也只给他们半个小时的时间。

欧雅比莱同克莉斯多走在圣域的道路上周围显得格外的寂静。欧雅比莱指着皎洁的月亮说:”今晚的夜色多美丽啊!但是你比这迷人的夜色还要漂亮!”欧雅比莱微笑着看着克莉斯多。克莉斯多听着欧雅比莱夸赞她的话语虽然表面上说哪有哪有,但是心里却乐开了花。

她那恬静美丽的脸庞也娇羞地红了起来。低着头同欧雅比莱并肩走着。欧雅比莱:“你小脸一红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克莉斯多也俏皮地说:“你要是再这么说我就揍死你,一会说人家漂亮一会又说人家可爱的,给我整得好难为情!”欧雅比莱一边挠着头一边抱歉地说道:“不好意思了,只是一见到你就很开心,所以就情不自禁地说起你来了,真的是不好意思。”

克莉斯多也笑着说看在你道歉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不生你气了。你看你的身体看上去就像一只大螃蟹,真的是好好笑啊!“欧雅比莱也调侃道:”你说的也不全对,我可不是一只普通的螃蟹啊,我是一只黄金螃蟹很贵重的,一般人可是不配拥有啊!能跟我这个高贵的黄金螃蟹在一起散步你觉得是不是很开心啊!“

克莉斯多装作很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哼,少来了我哪里有很开心,我倒觉得你是在自嗨而已啊!“欧雅比莱:”你可真是嘴巴不饶人啊!我碰到你真的是甘拜下风。我和我的朋友们已经感知到了圣域将会发生一场可怕的战斗。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在这场残酷的浩劫中死去。

也许我也会在这场战斗中死去,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能够平安活着。真的希望这场人神的战斗马上结束,我每天都期待明天早上就会迎来久违的阳光和重见光明的世界。克莉斯多不免担心地说道你怎么知道圣域将会发生可怕的战争呢?“

欧雅比莱:”雅典娜女神派众位黄金神勇士进攻天界其他的众神不可能会让人类随意地进攻自己的神圣地界,他们一定会派天勇士直接进攻雅典娜女神守护的都城雅典。并且想一举歼灭我们黄金军团。这样全知全能神阿波罗统治世界乃至宇宙的野心就可以马上得逞了。

但是雅典娜女神和我们不会让他和众位神明怎么轻松地占领大地世界的,我们将会燃烧我们所有的力量来同他们战斗,直至我们全部逝去也在所不惜。克莉斯多:“你是说你们黄金神勇士很有可能在这次同天界神明的战斗中逝去吗?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阻止人和神明互相残杀吗?不知道还要有多少无辜的人要在这次战斗中死于非命。“

欧雅比莱有些无奈地看着流下眼泪的克莉斯多。欧雅比莱温柔地用自己的手擦拭了克莉斯多脸上的泪水。欧雅比莱:”别难过了克莉斯多,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但是我们虽然没有办法阻止这次战争的开始,但是我坚信我们有能力和力量取得这次战争的胜利。

也许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是回想起我的一生还是非常开心的,尤其是在雅典英雄学院认识了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同伴,最后都成为了我出生入死的兄弟。他们都说我的招式很恐怖,就像一个魔鬼一样,但是平常的我根本就不是恶人,就是一个很孤独的人,只有我最要好的朋友伊利亚特才真正的懂得我。“

克莉斯多:”就是那个用玫瑰花作为武器的黄金神勇士吗?欧雅比莱听了克莉斯多的话后点了点头。克莉斯多:“那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欧雅比莱:”你说,感觉很神秘的样子。“克莉斯多:”你答应我可不可以不用那些恐怖的招式来对付敌人,你的宫殿总是被一种非常恐怖的气氛环绕着。

感觉自己就已经到了冥界的尽头一样,可以吗?“欧雅比莱听完笑了起来说:”你可真是一个迷人的小可爱,如果有一天你同别人作战,你的对手一定是最幸福的了。碰见一个这么善良可爱的对手。但是你要知道这样对敌人有怜悯之心只会在战斗中更快地牺牲自己的生命。

战争本来就是很残酷的。换言之就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不过我答应你的建议,其实那也是迷惑对手的一种手段而已,那些其实都是我自身用意念力量制造的假象,让对手彻底的丧失战斗意志。让他从精神上就失去了继续作战的能力。克莉斯多笑着说:“那咱们击一下掌吧!”欧雅比莱笑着说:“真是被你打败了,于是同克莉斯多击了一下掌。”

欧雅比莱:“时间也快到了,其实我约你出来主要就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情。”克莉斯多满脸疑惑地看着欧雅比莱说:“什么事情?是不是你和其他在圣域的黄金神勇士要去天界去战斗了?”欧雅比莱:“嗯也对,但是也不全对。

我想说的就是其实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以至于时不时你美丽可爱的脸就会在我脑海中浮现出来。每次只要能看见你我都非常开心。要是有一天你能嫁给我那是我一生当中最幸福的事情了。克莉斯多听见了欧雅比莱这么浓烈爱意的表达不由得羞红了脸。

克莉斯多:“你说的这些简直太突然了,我们甚至都没有怎么正式见过面。我现在真的无法接受你的这份情感。欧雅比莱:“我知道,你我都没有见过几次面,但是我有些事情不想埋藏在心里。我喜欢一个人或者做一件事情就要马上付诸行动。为的就是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以天为媒,以地为证,我深深地爱着克莉斯多,希望有一天她能作为我美丽的新娘。”这时候他从身后抽出了一把玫瑰花,那玫瑰花红艳欲滴,芳香沁人心脾。欧雅比莱把花呈现在了克莉斯多的面前。欧雅比莱:“送给你的,你看这玫瑰花同你一样漂亮。”

克莉斯多:“这个我不能要,因为我还没有答应你的追求。这次战斗请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因为我想再看见你!”说完这些话克莉斯多就转身直接跑回了圣域的餐厅了。只留下欧雅比莱独自伫立在圣域的道路上。他看着远处的克莉斯多说:“我尽力而为迷人的小可爱!“

德墨忒尔女神这时候遭到了众位黄金神勇士的围攻。这时候她拿出了具有超强威力的绝望点金杖。德墨忒尔:“我不会让你们轻易从我的宫殿踏过去的,你们这些人类不配来到天界,让我用我手中的绝望点金杖把你们变成一件精美的黄金雕像,作为我德墨忒尔引以为傲的战利品。”

云鹤:”别得意的太早了,我们黄金神勇士可不是那样轻易被打败的,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击败太阳神阿波罗,还大地久违的光明和幸福生活。所以我们一定会战斗到我们生命的最后一刻的。“

德墨忒尔冷笑着说:”你的豪言壮语同你的实力一点都不匹配,在我的绝望点金杖面前你们都是一具具黄金尸体罢了,去死吧黄金神勇士们!“说着直接把绝望点金杖指向了云鹤。瞬间一道金色的光束朝着云鹤打来。云鹤眼见金色的光束打开直接闪躲了过去。

光束打到了不远处的石壁上瞬间就变成了金块。大家都见识了绝望点金杖的厉害都集中精神准备躲闪黄金杖的攻击。并且都在找机会对德墨忒尔发起攻击。这时候佩隆由于躲闪不及被绝望点金杖直接打中了双腿。双腿立刻成为了金子。

这让佩隆痛苦异常,并且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德墨忒尔这时候得意的笑了起来说:“看来你很痛苦是吧,我现在就让你彻底摆脱痛苦,于是她用点金杖直接朝着佩隆的脑袋打去。这时候以为自己是死定了,但是这时候云鹤用黄金盾牌挡住了点金杖的进攻。

但是自己的左臂也变成了金色的。这时候大家都让射手座的伊达诺斯站在众人的身后。其他的黄金神勇士直接站在了前面。大家一起发起了自己的最强招式。六个人的招式直接朝着德墨忒尔女神打了过去。德墨忒尔用绝望点金杖对攻。双方的力量一度陷入了相持的状态。

云鹤:“上吧,依达诺斯。依达诺斯直接心领神会的直接幻化出了自己的弓箭直接指向了德墨忒尔的额头的位置,用自己的正义之箭直接射了射了出去。德墨忒尔仿佛被某种强大的力量固定在了原地一样,根本就没有办法闪躲一样。七个人的力量都已经注入到了这支箭矢之上。德墨忒尔眼看着金色的箭矢直接刺穿了自己的额头。

德墨忒尔瞬间就被封印到了幽深恐怖的冥界之中。最后还说你们永远也别想打败太阳神阿波罗。“说完自己的身影和声音就消失在了自己的宫殿之中。随着德墨忒尔女神被封印在了冥界,佩隆和云鹤的黄金肢体又都恢复了正常。

两个人都互相击拳表示庆祝。托赫特蒂斯:“大家不要耽搁时间,咱们尽快前往前方的赫尔墨斯神殿进发。大家都希望赶紧结束天界的战斗,都希望大地能早日迎来和平的曙光,他们这时候心中有一个美丽的画面就是看见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朝着自己欢呼雀跃的样子,还有女神雅典娜手持着黄金神杖微笑着看着大家的样子。他们向前极速奔跑着直接进攻神使之称的赫尔墨斯神。

赫尔墨斯神在自己的宫殿中正在弹奏自己心爱的里拉琴突然感觉德墨忒尔女神的能量源消失了,他知道德墨忒尔女神已经被众位黄金神勇士打败了。他愤怒地将手中的里拉琴摔在了地上。没有想到这几个雅典娜麾下的黄金神勇士能击败德墨忒尔。

他立刻召唤自己剩下的5位天勇士。依次是天雄座的范特莱尼,天牧座的法比加特,天动座的加古亚德,天竟座的莱托利奥,天鬼座的亚多尼斯。五个人顷刻间来到了赫尔墨斯神殿。赫尔墨斯闭着眼睛说:“德墨忒尔女神已经被雅典娜麾下黄金神勇士封印在了冥界。

我现在要你们立刻前往希腊圣域将那里夷为平地。杀光那里所有的人。方才解我心头之恨。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就不要回来见我。我的话你们都听清楚了吗?五个天勇士异口同声地说:”是的,赫尔墨斯大人,我们一定会完成您吩咐的任务。说完五个人瞬间从自己的神殿消失了,直接前往了希腊圣域。赫尔墨斯心里在说:“雅典娜你与我的战斗现在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