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空当转速最高多少(迈腾最高转速是多少)

迈腾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定速巡航,打开定速巡航并非意味着汽车就能开始以固定速度行驶了,按下速度设置键,对速度进行设定。右侧按键控制多媒体按下语音控制按钮,可以语音控制车辆的各种功能,view按钮按下后可以切换显示公里数。仪表切换按键:主要用来切换液晶仪表盘的显示风格和模式,此功能只有高配带液晶仪表车辆才能切换

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并与油耗兼顾,将节能环保进行到底。首次搭载先进的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的全新一代迈腾,可以让驾驶者在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模式下驾驶汽车,实现了驾控乐趣和舒适性的随心转换

P驻车档:进入这个档位时,变速箱锁止机构开始工作,因此需要在车辆停稳后才能挂入。

R倒车档:此档位用于倒车,在倒车时踩下刹车停稳后才能挂入,行驶过程中是无法挂入的。

N空档:一般用于短时间停车,此时发动机处于怠速状态。

D前进档:自动变速箱在行驶过程中自动工作,驾驶员只需要控制加减速即可。

S运动档:s档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在汽车在行进过程中,直接将档把推入S档位,通常用于爬坡和超车

迈腾自动大灯怎么开启 ?其实步骤很简单,也不会太难,但是首先要找到那个控制大灯的按钮,然后大灯开关上得要有AUTO这个标志,旋转开关到这个档位,当天黑的时候你打开点火开关时,你的大灯就会自己点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