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a6能卖多少钱(18年的奥迪a6能卖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尽管说前些年流传着如果考驾照要收课时费,但是丝毫不能抵挡大家去学习,可见大家要么是想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要么就是要以开车作为本职工作,尽管说之前因为疫情,生活好像慢了很多,但是随着疫情的好转,不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恢复了以往的生机,那么汽车的需求也逐渐升高。由于一些经济能力不太好的人,如果想要买一辆车的话,只能去买旧车,也就是在二手市场买,这样一来,满足了很多出行需求。每个市场都对应的有自己的消费群体,相信应该差也查不到哪去,对吧!可这偏偏就出现了特例,在魔都,旧车市场不再辉煌!


为什么会那么说呢?就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大家看完之后就知道了。这是一个刚走进社会的年轻人跟旧车市场老板的故事。

年轻人因为刚进社会,所以说需要更加努力工作,但想更好地在魔都生活下去确实不易,需要自己先付出,才会有更好的未来,因着资金能力有限,于是他就考虑买辆旧车。抽空去了一次专门卖旧车的地方,原本以为会人山人海,可是结果却恰恰相反,几乎就看不到人,但是这些环境丝毫没有影响他,他就继续前行,看到了一辆非常不错的车,这辆车就是奥迪A6,不仅价格实惠到惊人(3万),而且车有8成新,放在一般人身上,肯定会感觉有古怪,而这位年轻人也是一样,所以就找车商问了一下这件事情,而车商回答“就这样,都没人要”!


其实听到这个结果却是挺惊讶的,但是这样也是有原因,主要是两方面,其一是买车容易上牌难,其二是“尾气排放”标准不达标!


第一方面,我们也知道在魔都,交通拥堵是非常紧张,毕竟人多,所以说有上牌限制是可以理解的,第二方面,城市的环境需要每个人去维护,但光这样维护是不行的,一些尾气也是影响环境的因素之一,二手车最少都是1年前的,但是国家的新政策是没有了,所以很多车没有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


故事讲完了,相信很多人也就明白了,对于这些车商们深感惋惜,在一个加上今年的钱不好赚,很多企业因此破产,所以说想要出钱买东西,那可是慎重考虑后的!但是除过这些原因也有其他原因,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