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托车改150多少钱一公里(125摩托车改成150需要多少钱)



想买150摩托车,预算1万以下,座椅要低,适合跑山,最好是新款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本人身高160,想买150摩托车,预算1万以下,要求座椅要低,适合跑山,还能跑长途,还要有大货架,最好是新款,求推荐”


我嘞个乖乖,这是典型的预算不高,要求一大堆呀!还好,遇到了我,如果是别人早已经毫无耐心地逃离了。那么有限的预算内,是否有这样的车型存在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吧!

今年虽然有很多的新款车型亮相,但是偏实用的通路车并没有多少,貌似也就是已上市的豪爵DKS150和即将上市的新大洲本田CBF150U,这两款车型中DKS150是一款各方面表现比较接近题主需求的跨骑车。


DKS150目前的售价在9800左右,不过区域不同这个价格会有差异。这是一款全新优化后的通路车,它相比豪爵已有的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动力变强了,续航提升了,配置更丰富了。

并且它还有原车大货架,最主要这款车的座椅高度保持在了760mm,所以只要不是螺旋腿,双脚着地应该不是问题。因此触顶题主预算的车型,就应该首选这款豪爵的DKS150。

如果感觉骑行DKS150还是有一定的压力,我们也可以看一下,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的济南铃木悍道150,虽然这款车相对于即将上市或者刚上市的车型,缺少了时间上的优势,但它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并且车型的设定也比较新颖,所以也可以算作是新款。

济南铃木悍道150目前售价7980起,这款车满足题主座椅低,适合跑山的要求没问题,并且跑长途它也能适合,毕竟它的稳定性比较靠谱。而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没有原车大货架,但这种需求完全可以自己改装,所以也没必要过度纠结,因此对这类太子车感兴趣,它也是值得一试的一款车。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我思来想去还有一款车型也值得推荐,它就是豪爵旗下的宝逸150-11C,虽然这款车不是新款,但是它的各方面表现,也是比较符合题主需求的。

例如这款车座椅高度745mm,整备质量136kg,自带原车翻转大货架,并且既能适合日常的通勤代步,也能跑长途爬山,并且外观的设定还会比较抢眼,是实用类太子车中颜值表现最为漂亮的一款,这就使得这款车即便没有新车的身份,却也能享受新车的待遇,所以也是值得考虑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到适合题主的目标车型,主要将会是豪爵的DKS150,宝逸150,济南铃木悍道150三款。虽然相比其它车友的需求,这样的推荐有点少,但是在题主苛刻的条件下,这三款车型会更容易成为选择的对象。

至于这三款车型之间的选择,最简单靠谱的办法就是实车去体验,看看它们的车身结构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外观设定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只要能贴近于自己的个性化需求,那么就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没必要左顾右盼。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