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车一箱油能装多少钱(领动油箱加满多少钱)

随着德系、日系汽车在市场之中占据的比重不断加大,像福特现代等汽车品牌销量也开始不断下降。但毕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根据8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韩系车的代表现代领动月销量也有11757辆。这个数据在紧凑型轿车之中可以排列前15.其实大家对于它的关注度远远没有德系、日系汽车那么个高,那么它为何取得如此成绩?

首先就是价格上的优惠,如今它的入门价格不过8万块,这个价格对于合资家用轿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外观上六边形的中网面积很大,在加上镀铬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是精致。雾灯区也有立体化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质感。

从它的侧边来看的话会觉得它更像是一辆轿车,背溜式的样式运动感十足,车身的线条也是丰富流畅的。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汽车的内部,它里面是非对称性的一侧设计,平底的设计握起来非常厚重,也在驾驶者驾驶时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则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1.5l的话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如果您选择的是1.4L的话,最大马力则是130,而且这款车的油耗还是非常低的,官方显示为5.1-5.5L/100km,如此来看您加满一箱油驰骋900公里还是问题不大的。

综上所述,这款汽车的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以及动力系统都可圈可点,而且价格也是十分诱人,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前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