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途昂2 0多少钱(哈尔滨途昂价格)

阅读前请点击“关注”本号,每日更新司法拍卖信息,助您捡漏快人一步!

本次拍卖由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6月13日10时至2020年6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

截止发稿共3人报名 569人设置提醒 5798人关注

拍卖标的:吉GUT538号大众途昂牌汽车,车辆初次登记日期2018年11月12日,行车里程7196公里,发动机号588515,排量2.0T,变速箱类型自动。

起拍价:19.3万元,保证金:3万元,增价幅度:1000元。

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停车费、罚款等欠费均由买受人承担。请买受人在参与竞买前自行查询该车辆的违章信息,违章记录的清除由买受人自行处理。拍卖成交后,需更换车牌。买受人需办理车辆转出手续的,应在参与竞买前自行咨询车辆转入地车辆管理部门关于异地车辆转入的法律规定以及限制条件(如机动车排量、大气污染排放标准、号牌申领政策等),否则自行承担不能过户的风险。









特别声明:拍卖信息来源于阿里司法拍卖,本着传播有价值的便民信息服务,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