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inspire多少钱(东风inspire价格)

10月25日,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车——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共计7款车型,售价18.28-24.9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采用黑色蜂巢式造型,雾灯区域的设计更突出运动与年轻的定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流水转向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能进一步突出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中规中矩,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电子仪表盘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供GPS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资讯在线-在线新闻-在线天气-交通违章搜索、紧急呼叫服务。

动力方面,汽油版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锐·混动版本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