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拉蒂美国多少钱(美国玛萨拉蒂多少钱)

【新车迷】据外媒报道,2022款玛莎拉蒂Ghibli价格上涨 4,000 美元,因为基本型号被取消了。玛莎拉蒂正在对其2022款车型进行调整。该品牌的两款核心车型Levante和Ghibli将推出新车型和特别版车型,Ghibli车型则将涨价。而在中国,玛莎拉蒂Ghibli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分别是2022款 2.0T GT锋芒版和2022款 3.0T Modena,这两款车型都是新车上市,售价分别为73.88万元和82.98万元,相比2021款的起步价有所上涨。

相比之下,海外版2022款玛莎拉蒂Ghibli起价为 76,200 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而2021 款车型的起价为 72,190 美元(约46.4万元)。玛莎拉蒂对价格上涨最简单的解释是,老款的基础车型被取消了,转而采用Ghibli GT车型代替,这点和国内新增车型相同。


不过,海外版Ghibli GT车型非国产版GT车型,因为海外版2022款Ghibli GT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国产Ghibli 2.0T GT锋芒版顾名思义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30马力。


海外版2022款玛莎拉蒂Ghibli标配黑色制动卡钳、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无线充电板。更昂贵型号的定价尚未公布,预计高端型号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对于2022款车型,海外版玛莎拉蒂Ghibli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GT、Modena、Modena Q4 和 Trofeo。玛莎拉蒂还宣布Ghibli 和 Levante F Tributo 特别版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这两款车型将采用独家颜色:Azzurro Tributo 和 Rosso Tributo,Ghibli F Tributo 的起价为 98,890 美元,Levante F Tributo 的起价为 106,590 美元。

从上述资料可以看出,海外版没有2.0T车型,其入门即高配,直接就是3.0T发动机,而国产版只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近几年,玛莎拉蒂Ghibli在中国的处境越来越差,品牌力下降,名声不显,性价比并不突出。大家觉得这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怎么样?你会选择加价买奔驰S级或宝马7系吗?

资料来源: CarsDirect

新车迷原创编辑,喜欢本文请顺手点赞支持一下,谢谢!欢迎关注新车迷,我将持续为大家提供国内外最新汽车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