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 轮毂是多少寸(利亚纳轮毂尺寸)

我这几天,再去给你们拍北斗星的时候啊,我还发现了这么一辆车,要说它是两厢车,它感觉还要更高级一点,就它的外观和空间来说,把它定义为旅行车都恰如其分。

这车大家应该都没怎么见过,包括我,之前对他也很不熟悉,但是真正接触它之后,却发现这是一辆特别适合家用或者当做工具车的一辆好车。

而且价格作为铃木来说,也真的很实惠,两个配置,高配低配,都是手动挡,差五千块钱,5.59-6.09万,这车又没有我吹的这么叼,往下看:

车身长宽高尺寸:4290mm,1720mm,1600mm,轴距为2480mm,看着不大,但是,但是啊,往下看:

外形上,我承认这辆车不算好看,它就是以各种实用性配置为主设计语言,所有方面都很平淡,当然你要考虑价格,如果你想买一辆很美的旅行车,奥迪RS6了解一下,我之前文章里有。

前脸,我不得不说,这个是个什么标啊,这家企业高管是觉得自己车卖出去心疼?所以换一个标不让大家认识是吗?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连,视觉上有一定的拉伸。

大灯就是普通的卤素大灯,但是因为还有透镜,所以看起来并不低档,上挑的设计还给前脸增加了活泼的感觉。

车身侧面就是我和你们说的旅行车感觉啦,至于为什么这么怪,我总结,是因为他1600的车高,如果他能把车高做到1500以下,那感觉就出来了,但是我不希望他那样设计,原因看空间哪里有说明。

轮圈用的铝合金轮圈,很良心啊,轮胎尺寸为195/50R15,品牌是叫泰丰,注重耐磨性,而且5万的车,还是四轮碟刹,让人有点受宠若惊啊。

车尾还是高高的有点像SUV的感觉了,不过扰流板和下部银色饰板让它看起来还有些精致感,不廉价,尾门面积很大,放东西很实用。

车内,就是10万内大部分合资车的质感,全部是硬塑料,不过搭配银色饰条,看起来并不沉闷,细节之处的设计,还是铃木的老底子,例如他的两侧空调出风口,他有两个。

方向盘这价位当然是塑料的了,不过还是打孔塑料,哈哈,看起来像真皮了,手感还行,最起码防滑,有心意我们就能感觉到。

仪表盘内部造型很有意思,奥迪标说了一个圆码,哈哈。显示清晰明了,5万块,够了。

中控低配是没有大屏和自动空调,多花5000块就有了,还能多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很震撼,各种储物格的贴心程度很铃木。

座椅就是织物座椅,中间布料手感还挺好,没什么支撑性,柔软舒服是它的诉求。

空间,巨大,185cm测试者,别忘了他只有4.2米多,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多不少,这就是它车高的优势,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三指,腿部空间四指,绝对够用了,尤其是前排,姚明坐都没问题。

看看这个造型创造的后备箱,877升啊,车高的优势也能体现,搬个家就知道他的厉害了,小货车啊。缺点是座椅放不平,遗憾。

动力,1.4自吸加5MT,铃木的K14发动机,101匹,135牛米,参数一般,但是带动4.2米,1.15吨的车,没什么问题,刹车油门离合,都非常的轻,再加上不错的低扭,0-80提速非常轻快,而且这个发动机特别省油,国道能跑到五点几,市区七升,而且铃木的发动机有多耐用不需多说吧。

悬架,相当叼,五万块的车,前后麦弗逊独立悬架,在十几万的车还是扭力梁的时候,他可以有所突破,这价位自主品牌车也是扭力梁啊。实际感受,他不像雨燕操控又稳有有支撑,而是非常软的那种,忽忽悠悠完全照顾舒适性,这价位他绝对没对手。

最后总结,我建议加5000块,买高配,五千块钱,除了这大空间,可靠耐用的动力系统,舒适的独立悬架底盘,它还有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仿皮座椅,蓝牙,手机互联,这些非常好用实用的配置,六万块,只要你不觉得他丑,或者说你想买一辆实用的工具车家用车,这个价位,还有那个车比他好?

5-6万,那辆车比他好,快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