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个顶膜要多少时间(贴个车顶膜需要多少时间)

1.施工前准备

准备好贴膜时所需要的工具:透明膜专用刮板、沐浴露、布、清水、专用喷水壶、美工刀,检查好施工场地的卫生环境,车间进行降尘处理,所有工序完成后,确保无误便可开始施工。

3.车身清洗

施工前要对车子进行全方位的精洗,漆面的干净程度会直接影响到施工质量,如果没有清洗干净会出现气泡,鼓包、翘边。

4.贴膜

清洗好后,进行仔细的漆面检查,尤其要注意引擎盖、后盖等平面的地方,上膜过程中面积较大的由3人完成,2个人拿好膜,1人进行喷洒安装液,面积较小的2个人即可完成上膜过程。

5.刮水

赶水之前,需先让沐浴露充分覆盖到膜的每一块区域,使车衣膜初步无大的气泡为最佳,在赶水中,从中心线位置开始往两边赶水,赶到一半的时候会有大量的安装液,这个时候用手轻轻地把多余的沐浴露往未刮过的地方赶,这个过程当中能再次确认好沐浴液路是否喷洒到位,赶水的过程当中必须紧盯刮过的地方有无问题,如表面有水无法看清膜的安装情况,需审慎自己的刮水步骤是否太乱,刮水完成后,用毛巾擦干膜表面多余的水分,在水分没有蒸发完以前,检查好安装是否合格,如有问题需及时重新安装。

6.包边

包边的位置需要喷清水把多余的沐浴露冲洗干净,使用清水能加速水分蒸发,让膜的胶恢复原始粘度,视环境温度1-3小时即可进行包边工作,如果在包边时发现还有水在膜里面,无法包住边,重复清水的喷洒流程。包边完毕以后,需要对安装过的所有地方边缝再次进行详细的检查处理,检查时间必须长达2-4小时。

培训时间: 25天课程、学会为止培训模式,早上8:0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每天长时间实车魔鬼训练, 材料不受限制,一期固定15人、为了保证学习质量,不接受随到随学 需要提前预约。

培训项目【隐形车衣 改色膜 太阳膜 拉花设计 大灯修复】

预约电话;13945619771

免费赠送讲师全套汽车贴膜技术教学视频 ZZUCGS

培训地点:大庆市

黑克膜业汽车改色贴膜培训课程:

一,理论

1、 汽车改色膜的介绍 2、 汽车改色膜的选用

3、 汽车改色膜的鉴别 4、 汽车改色膜的分类

5、 知名品牌改色膜的认识

二,练习与实战

1、 汽车改色膜工具的使用 2、 美工刀的使用、规范刀法

3、 汽车引擎盖改色膜技术 4、 汽车前翼子板改色膜技术

5、 汽车前后保险杠改色膜技术 6、 汽车后翼子板改色膜技术

7、 汽车车顶改色膜技术 8、 汽车天窗改色技术

9、 汽车车门改色膜技术 10、汽车门把手的拆装

11、汽车尾翼改色技术 12、汽车左右后视镜改色膜技术

13、双色拼接改色技术 14、多色拼接改色技术

15、汽车大灯改色技术 16、汽车尾灯改色技术

17、汽车改色膜加热技巧 18、汽车改色膜收边的技巧

19、汽车改色膜瑕疵补救技巧 20、常见车型进行实战中技巧

21、无气槽汽车改色膜的施工方法 22、有气槽汽车改色膜的施工方法

23、汽车改色亚光膜的施工技术 24、汽车改色亮光膜的施工技术

25、汽车改色闪点膜的施工技术 26、改色膜的清除

27、汽车车衣.改色膜细节的处理 29、尾翼的施工技巧

30、轮毂改色的方法 3、拉花设计

教学软件已生成 搜索VS公众号;关注【明启黑克】免费领取教学视频 隐形车衣 车身改色 太阳膜 无偿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