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儿歌歌词(两只老虎儿歌歌词完整版)

近日,肖战为赵薇新电影《两只老虎》演唱的同名推广曲mv曝光,mv中肖战摇头晃脑的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充满童趣的《两只老虎》,魔性歌词让人印象深刻。

肖战两只老虎歌词

赵薇电影《两只老虎》将在11月29日上映,近日,电影公开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mv,由新晋男神肖战演唱,歌词洗脑,迅速登上热搜。

电影《两只老虎》发布发布电影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MV,该曲由人气偶像肖战献唱。歌词中“两只老虎”的拟人化使得整首歌的风格欢快愉悦,与电影《两只老虎》故事中黑色幽默的荒诞绑架案相辅相成,也让观众对于影片有了更多期待。

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上映。

肖战两只老虎歌词:

我可以没有眼睛

也可以没有尾巴

我也可以没有耳朵

也可以没有任何包袱

摇头晃脑

也可以停下脚步

我可以为你臣服

可能只是犯了错误

我只是一只想你的老虎

我只是一只想你的老虎

我只是一只孤独的老虎

我只是一只孤独的老虎

我只是想挣脱所有束缚

我只是想挣脱所有束缚

我只是一只迷路的老虎

我只是一只迷路的老虎

两只老虎

我可以承受痛苦

可能都是你的礼物

……

两只老虎电影叫什么

《两只老虎》由李非编剧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讲述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不仅人财两空,反成为人质的“人质”的故事,影片将于11月29日上映。

在放出的MV中,着重讲述了葛优和乔杉之间滑稽爆笑的互动,赵薇的画面并不多,只有她和乔杉之间的一个对视。但是鬼马挑逗的眼神和撩拨暗示的言语,也恰到好处地增加一丝可爱调皮画风。让人看了很惊喜,对影片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