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改装多少钱(LB改装厂)

据悉,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715马力和663磅-英尺(900牛米)的扭矩,是地球上最强大的Grand Tourer布局的豪华跑车之一。借用Aston Martin的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的话来说,DBS是一个“西装暴徒”。

阿斯顿·马丁基于DBS Superleggera推出了令人惊叹的DBS GT Zagato限量版,其输出功率增加到760马力。这使得它成为最快和最强大的阿斯顿马丁公路汽车。更进一步说,德国Wheelsandmore改装公司使DBS Superleggera更加强大。

为了提高性能,Wheelsandmore提供标准的芯片优化功能或易于安装的即插即用套件以及附加控制单元。在这两种情况下,扭矩增加了95 lb-ft,输出功率增加了105马力。结果,改装后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最大输出功率高达820马力和758 lb-ft(1027牛米)的扭矩。这使其比竞争对手法拉利812 Superfast更为强大,后者搭载6.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8 hp和529 lb-ft(717牛米)扭矩。

改装后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4秒内,0-100 mph(1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速度保持在211 mph(340公里/小时)不变。

Wheelsandmore改装升级费用4,193欧元(32311元),加上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304,995美元(约213万元)售价。改装后没有任何外观上的改变,但Wheelsandmore为DBS Superleggera配备了一套特殊的22英寸轮圈和高性能的倍耐力轮胎。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美图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 于2019年在罗德岛的Audrain纽波特车队上展出,基于DBS Superleggera,搭载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可产生760马力,比DBS Superleggera多出4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