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米事件是什么()

7月11日晚上,歌手TangoZ在个人账号发文称在自己演出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得知了现场发生了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情,自己已经去请工作人员配合受害者进行调查取证并且立案,自己希望有能在现场拍到疑似嫌疑人照片的朋友私信自己,自己对于这样的犯罪的行为绝不姑息。


点开TangoZ的评论区,能看到有网友关于这事情的解释,原来在TangoZ巡回演出的时候,在前排有一个男性,挑选在现场最嗨的几首歌曲中间,用自己的身体蹭前面跟着音乐跳动的女生,并且还留下了不明液体,最后在歌曲结束后就逃跑了。


该网友还放出了一张聊天记录,里面有几张男子的背影照片,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比较火爆,也能感受到男子的动作比较怪异,在几个女孩身上举起手臂,但却没有看舞台上,反而是低头在看自己前面。


说实话,对于演出现场发生这样的猥亵事件,我其实是比较吃惊的,毕竟以前只听说国外有一些比较乱的音乐节,但实在没想到我们国内也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场那么多人,大庭广众之下,这男子怎么有勇气把裤子拉下来的?而且周围还都是拍照的手机,也不是什么安全和幽静的地方,完全不理解这男子到底是什么心态。


希望能早期抓住这个人吧,心理太扭曲了,盲猜一下他不是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做这样的事情了,动作数量,时机和选择的对象也有深思熟虑,作案后还能立刻逃离现场,如果这次不抓到他,以后也不知道还有多少姑娘受到伤害。

这里也希望姑娘能勇敢起来,在公众场合发现不对劲要立刻采取措施,尽管这个世界不完美,但我相信,永远会有善良和正义的人能帮助你,女孩子没有错,真的不需要害怕。

此外,歌手TangoZ的做法也非常值得夸赞,本来这事情TangoZ可以装不知道,毕竟自己的演出发生这样的事情,闹大了会影响以后的演出,起码来听歌的女粉丝会有一些顾虑。

但TangoZ不光直接站出来公布这事情,还把责任承担了起来,努力在找到这个嫌疑人,还说绝不姑息,这为以后歌手演出做了好的表率,也为“说唱歌手”这个行业,赢得了口碑和尊重。


长久以来,说到“说唱歌手”,我们大家好像第一印象就是大金链子和帽子墨镜,天天玩一些低俗的歌词,拿着话筒绕来绕去,唾沫都能飞出半米远,好像谁都不服的样子。

再加上一些说唱歌手在私生活方面的问题,导致一些网友对说唱歌手“敬而远之”,又有一些网友对说唱歌手“深恶痛绝”。

而TangoZ这次“男人味”十足的行为,无疑是告诉大家,说唱歌手有自己的态度,但不都是“坏男孩”。


记得之前TangoZ就为某烧烤店的事情发声,说作为男生,当我们在劝女孩子该保护好自己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挺身而出!挡在她们前面。


我觉得他这话说得就非常好。

学艺先学德,热爱音乐的同时要热爱生活,要他人尊重自己的前提,也是要尊重他人,TangoZ做得很好,我希望整个社会也能更进步一些,不要让我们的女孩半夜不出门,不要让我们的女孩,不敢迈入li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