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xbook有什么用(myfxbook是什么)

​ 我们看了myfxbook上所有可以跟单的信号源,包括autotrade和signal的,从中发现了三个比较好的,很巧的这3个都是autotrade里的,很明显myfxbook筛选优质信号源的方法还是和我们有共同之处的。

还有一点就是这三个竟然都是IC平台的账户,IC平台的低成本确实可以让账户表现得更好。这也是IC平台用的人很多的原因,当然这里并非推荐平台。IC最近糟事也很多,不明真相啊。

其实还会有其他好的,但是这三个是比较符合我们的审美。或者我们的这三个也不是恨好,因为我们不会马上去跟单,而是会记录下来这几个信号,再经过几个月后再看信号状况。


1,SFE Price Action


当前排名8,IC平台,15年8月至今盈利570%回撤24%,是这三个信号源里最好的。



2,Neapanta


当前排名14,这个信号源时间比较短,还需要再观察


3,joebrownFX


当前排名61,这个信号描述不错,他说盈亏比1.5:1,最大使用2%仓位,通常1%,出今后降低为0.5%。同样时间较短,需要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