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车船费多少(28t的车船使用费需要多少钱)

BJ212新底盘临近上市,先上工信部公告的是1.5T三门汽油版,钟爱柴油机的车友一定在期盼国六柴油版。

212新底盘

212国五柴油使用的是非常老旧的4JB1排量2.8T,参数很不好,功率80kw,扭矩220nm,车友十分失望,国六时代,4JB1已遭淘汰。

老旧2.8T的4JB1

从下表可以看到,乘用车消费税率是按排量征收的,包含在出厂价内。2.8的税率12%。2.0的税率只有5%,差别巨大。后期的车船税也是排量税。所以说2.0是越野车的黄金排量,因此212要上国六柴油机,2.0排量是首选。

消费税率

观察国内柴油发动机供应商,性价比不错的就是云内动力D19TCIF,从下参数表可以看到,排量1.9升,功率120kw,扭矩380nm,驱动212绰绰有余,驾驶感会很好。212新底盘,众多车友在期待,柴油版更是众望所归,所以1.9T国六柴油配6档手动及6AT自动,会使212新底盘成为入门级轻型越野车大热门。

云内动力D19TCIF

参数

三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