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的轮胎多少钱一个(宾利飞驰轮胎价格)

当下大众辉腾已经停产,它是大众曾经的旗舰型轿车,宾利飞驰同平台,工艺水平一流,性价比超高,但是国人不买账,最后无奈停产,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大众辉腾在它停产之后却火爆网络,成为了网红车,从此各种段子调侃大众的低调,也增加了大众辉腾的知名度,所以辉腾在二手车市场上成为了热销车型,很受年轻人喜欢,开出去回头率高,大家都知道它是辉腾。

这辆黑色大众辉腾是吉林一位小伙花了16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2011年5月份上牌,据悉这是2011款大众辉腾3.6L排量5座加长舒适版,他接手时的里程数为15万,车况很好,前车主刚换的轮胎,但是小伙表示不喜欢,于是花了几千元买了一套新奥迪A8L的花式锻造轮毂,确实很漂亮但是父亲表示适得其反,并不搭配。

​当年的大众辉腾非常讲究端庄和典雅,而新款奥迪A8L更加的年轻具有科技感,有着现代化的不拘一格,因此把新款奥迪A8L的轮毂安装在大众辉腾之上并不是那么协调。小伙说:“我的动手能力较强,一直很喜欢动手改装车,之前改装的是丰锐志,那一款车的保值率较高,也很好开,只是油耗大一点,可以说和这辆辉腾差不多。”

​小伙还在这辆辉腾的车尾贴上W12标志,但是车尾排气却“说了实话”,因为12缸的大众辉腾和普通版不同,车尾双边四出尾喉,视觉效果更好些,V8辉腾是双边双出,所以懂行人一眼就能看出来问题所在。

​这辆2011款大众辉腾 V6型5座加长舒适版的内饰很豪华,大量的桃木面板装饰,磨损轻微,视觉效果还是那么好,当年的高端车都喜欢采用大量桃木材料作为内饰装饰件,符合那时候商务人士的审美。

​这辆辉腾长约5.2米,标准的大型商务轿车,自重较大,动力表现很好,搭载着一台3.6L排量最大280马力的V6引擎,匹配6AT变速箱,8.9秒破百,全时四驱而且底盘可以升降,配置超高,但是外观非常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