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区间宝是什么(中国银行区间宝)

3月4日,德州中行成功为某客户叙做辖内首笔“优利存+区间宝”业务50万美元,实现业务创新。

优利存是专门为持有外币资产的客户推出的产品,通过金融市场操作帮助客户调节外币存款利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外币存款收益。结汇方向的区间宝是为了满足企业未来结汇需求,通过设计期权组合,将企业未来结汇价格锁定在区间之内,让汇率保值效果更有弹性,避免客户因为汇率波动风险造成资金损失。

近期美元汇率走势疲软,德州中行交易银行部专门为客户设计“优利存+区间宝”方案,积极为客户争取最优报价,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很多客户表示了叙做该业务的意愿。

借力春风乘势而上,德州分行交易银行部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坚持以专业致胜,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陈荣荣)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