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货车可以装多少公斤的气(lng运输车辆能装多少)

“我的气瓶最大充装量是324.7kg,为啥能加进去395.88kg燃气?”近日,大货车车主朱先生在210国道金鸡滩镇柳卜滩村汇能燃气LNG加气站给自己的货车加气后,在付账的时候发现账单有些问题。

视频加载中...

4月14日16时左右,朱先生驾驶大货车途经210国道发现自己的车辆燃气不足,于是他在金鸡滩镇汇能燃气LNG加气站给车辆加气,结账时核对小票信息发现,加气量竟然超过了自己车辆的最大充装量。“我的气瓶最大充装量是324.7kg,而小票上竟然显示加气量为395.88kg。”朱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

根据朱先生提供的证据显示,他的气瓶最大充装量是324.7kg,但是票据上是395.88kg,两者相差71.18kg。

4月20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拨打了汇能燃气金鸡滩LNG加气站一工作人员电话,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个情况,如果觉得加气量有任何问题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

因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朱先生拨打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回复称这属于经济纠纷,需要双方协调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