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姆酒配什么饮料喝(白朗姆酒兑什么饮料好喝)


最近老黄真的是越来越穷,所以花了不少时间去寻找“如何用20块钱喝三天酒”的生活秘诀。最终,可让我找到了一堆享受的法子!除了光瓶酒和大绿瓶子之外,我发现便利店冰柜里的饮料也很便宜,非常值得利用一波。



后面特地去搜了一些资料,发现确实有很多“小瓶酒+饮料”的分享和推荐。而且小瓶酒也很便宜,比如在中威网、麦芽星球论坛、百瓶、酒虫网等地方就可以入手威士忌分享瓶,平均下来一瓶十元左右。



今天,老黄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穷鬼快乐喝酒秘籍”,这4种便利店平民级调酒搭配,感兴趣的都可以试试!最近天气热,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冰镇下。不过最后一种有点奇葩,看对不对你们胃口吧!


中老年肥宅快乐水:白朗姆酒+可口可乐


第一个必定要讲的是大众人气最高的饮料——可口可乐!(本人可口党)可口可乐跟白朗姆酒搭配后喝起来就像是带着酒味的碳酸水,而且很容易上头,碳酸跟酒精混合还是太冲了点。



中式甜酒:百利甜+旺仔牛奶


百利甜本身就是属于很甜的酒,而且酒体也是呈白色乳液状,跟旺仔牛奶混在一起后,契合度直接拉满。喝起来有股很清纯的奶味,女孩子应该会比较喜欢。此外,我也建议旺仔牛奶兑野格,牛奶的甜味把野格的苦很好地中和了,喝起来有点小清爽。



亚洲人“生命之水”:伏特加+柠檬红茶


因为伏特加没什么特别的风味,所以兑了柠檬红茶之后,喝起来基本就是柠檬茶的味道,以及有一股淡淡的酒味。(其实就是长岛冰茶)不过伏特加的酒精度一般都很高,一整瓶喝完很容易醉,建议大家量力而行。



“上头”凉茶:百龄坛威士忌+王老吉


听起来虽然很离谱,但是百龄坛威士忌和王老吉混合后味道意外地还可以,不会特别甜腻,只能说这两款意外相性很好,非常适合又爱喝凉茶又爱喝威士忌的广东人。



以上这4款便利店平民级兑酒,各位酒友你们都有试过吗?如果还有其他兑酒的好建议的话欢迎在评论区跟大家分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