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孩子买保险(为什么要给孩子买保险十大理由)

还没有给孩子买保险的父母注意了。接下来请跟我思考一个问题,咱们家的孩子为什么没有保险,是当妈妈的疏忽,还是咱们当爸爸的?在心存侥幸,我们可以给孩子,好吃好喝,买很多的名牌衣物,或者玩具,但是都不如给他买一份保险来的实在和安心,会不会生病,真的是老天爷的事儿。

我们没有办法控制意外与疾病的发生,治病救人是医生的事儿,但有没有钱治才是我们父母应该考虑的事情。

别人在交保费,你在到处消费,人家孩子有保险,你家孩子没保险,你知道区别是什么吗?区别就在于十五年以后,人家的孩子在领教育金保险,你家的孩子没有,二十五年以后,人家的孩子有创业启动基金,你家的孩子没有,三十五年以后,人家的父母在领取大笔的养老金,没有把养老的重担压在孩子身上,欣慰的笑了。没有买保险的,你却什么都没有,只能给子女加重,沉重的负担和压力。

哪位父母不规划孩子的未来呢?后来我们才会发现,其实别人早已经就在开始慢慢的囤粮了,只是你还没有意识到而已,后悔了,后悔有用吗?后悔没有用。事实上,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的,体现爱的方式是各种各样的。都说父母对子女的爱是长久不变的,其实就像买保险一样长期有效,不断增值。可惜知道的人太少。

最后送诸君一句话,人间有情,世间有爱,你我都是谈情说爱的高手。对父母的情,对妻儿的爱,天长地久,海枯石烂,都是一种美好的愿望。唯有墨水契约可以办到,唯有人寿保险可以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