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摩托车的油耗多少(300cc摩托车油耗一般是多少)

21万提了辆坦克300,开了12144公里,车主说出真实油耗。大家好!我是坦克300车主,来自济南,我提的车型是"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购车价21万,开了12144公里,综合油耗14.0L,大家觉得买它值吗?

一、我的选车心路历程

外观比较大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是我最喜欢的车型。理想车型是牧马人,不过40多万的价格认为望而却步,坦克300的出现满足了我的越野梦,它的外观和奔驰大G有点像,气场比牧马人更强。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是这辆车的颜值担当,不仅我这么说,家里的人和朋友都这么说,它的前脸设计非常帅气,两侧的大灯设计就像明亮的眼睛注视着我,并且搭配上这款标志,开到外面回头率还是超高的,都问我这款车是什么牌子。

里面的内饰设计非常豪华,坐到里面就感觉非常有档次,我买车的时候,朋友坐到我的车上,就非常羡慕,说空调的出风口设计很独特,现在奔驰车子采用的就是这种设计,并且它的座椅采用都是纯皮的,手感也超好,就是新车免不了有一点异味,不过现在也散了差不多了。

三、乘坐舒适性感受

我对这款车的空间特别满意,前后排都可以做到很宽松的效果,并且腿部也有很好的活动空间,就算是坐满五个人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到一点拥挤,这就是SUV车型的特点。有了这款车子以后,家里人都是夸他坐上特别舒适,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性很好,包裹性也是比较到位,并且里面的减震效果也特别棒,再经过一些烂路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什么颠簸,我自己坐在前排也是这么觉得。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2.0T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50马力,它其实逆向大众EA888的2.0T发动机,因为结构 非常相似,都是铸铁的缸体,动力表现得非常充足,带动这辆车子非常轻松,踩油门就能感觉到明显的加速,感觉起步也特别快,买这辆车子,我觉得是很超值的。

操控设计的也是相当合理的,这辆车子在转弯的时候特别方便,让我感觉到转弯半径很小,开车很有趣,并且它的油门和刹车调教的也比较灵敏,里面所有的功能都是为了让我更方便的操控这台车子。油耗方面,也是比较让我头疼的地方,在城市拥堵的情况下,它能保持在13.9个左右,我觉得现在是冬天,上车都是要开暖气的,能达到这样的油耗,已经是很欣慰了。

五、小结

1.最大的亮点是。车子满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首先车子的外观我觉得就比较符合一个男人的审美,除了外观之外,就是车子内饰方面做的也是相当给力,相当到位,动力方面也比较澎湃,采埃孚8AT,带大梁的车身,双叉臂前悬架,整体三大件是挑不出毛病。

2.有什么缺点。车辆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感觉车子不是特别耐脏,然后空调的反应速度不是特别快。油耗真的高,用车成本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