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歌发动机皮带多少钱(长安欧诺发动机皮带多少钱)

欢迎收看本期《老车不好找》

前不久,角师傅的北美小伙伴收了一台纯正的JDM,它是2001年款阿库拉(讴歌)NSX-T。车身通体黑色,官方名为“柏林黑”,配以黑玛瑙色的内饰。这台车全美市场仅有24款,非常稀少。

更更更重要的是,这台车搭载着一台3.2L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部件来自Comptech品牌,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后轮驱动。另外其他配置好包含可拆卸的车顶、自动空调、BOSE音响、定速续航以及翻灯等。那么,本文我们就一同聊聊这款车。

首先我们从外观说起,这台车采用铝制车身框架,漆面为NH-547的柏林黑,车顶可拆卸,车头有大家非常喜欢的翻灯,外后视镜是电动调节的。这台车保存非常完好,没有出过事故。通过漆面仪显示,仅仅驾驶员一侧翼子板经过了漆面修复。

因为是大马力后驱车,这台车采用了前后配轮胎。前轮为16英寸,轮胎尺寸为215/45;后轮为17英寸,轮胎尺寸为245/40,所有轮胎均牌子百路驰G-Force竞技胎系列。

内装方面,这台NSX-T保养非常到位,内饰采用黑玛瑙配色,并配备了NSX品牌地垫,配置包含有自动空调、BOSE音响、定速巡航、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等。

该车采用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仪表盘包含最高180英里每小时速度表、一个最高9000转的转速表、机油压力表以及燃油表等,通过表显里程度数可以看到,这款车总里程已经超过4.1万英里,约6.6万公里。这对于一款19年前的车来说,简直太省了。

重头戏来了!这台车搭载3.2L V6发动机,配有Comptech品牌的机械增压器、进排气装置等,正时皮带与水泵是在2008年行驶3.5万英里时更换的,最近维保记录显示,机油、空滤刚刚换新。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

通过Carfax车辆历史报告显示,这台车只经过了两次过户,从弗吉尼亚到北卡。目前这台车正在通过竞拍的方式寻找第三位买家。角师傅在写文的时候,这场竞拍已经结束,有13万买家出价,最终竞拍报价为8.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7万元。大家认为这个价格值不值?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