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票卡管理(票卡管理的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水平。近日,临清收费所组织开展了2022年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所辖三个收费站及机关共4支代表队30余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涵盖特殊车情操作流程、收费业务基础知识、车型分类、差异化收费、ETC及绿色通道、稽核稽查及票卡管理等收费业务知识,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5个环节。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角逐激烈,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展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的收费业务学习意识,检验了职工对收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增强了职工对收费运营难点问题的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学业务、提能力、比技能的热情。


供稿|张 琦(临清收费所)

编辑|韩 娜

审核|付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