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uto多少钱啊(大众auto什么价位)

最新消息:

大众品牌全系车型正式上调建议零售价(指导价)。

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插电混动)上调幅度为3000-5000元不等,燃油车价格上调1000-3000元不等。但是其中的ID.3、ID.4X、ID.6X的价格上涨幅度为5400元,幅度略大一些。


大众汽车的涨价来得有些突然,似乎也有些不合时宜;虽然说近期的新能源汽车普遍都在涨价,可是燃油车涨价的就很少了,同时在销量大幅下滑,同时又出现多个问题的时候选择涨价,也许不是明智之举。

1.一汽大众

销量虽然突破了八万辆,但同比缩减49.2%,所占份额为7.5%,目前排名第二。

一汽大众近期的主要问题集中于探岳的颗粒物捕捉器堵塞的缺陷,问题会造成车辆的动力严重下滑和耗油量的数倍飙升,可是却没有理想的解决方案;重点是该问题已经不再是探岳一辆车的问题,其他车辆也陆续出现了,包括高尔夫或速腾,想要重回销量冠军宝座,捕捉器的问题亟待解决。


2.上汽大众

销量为30008辆,同比缩减幅度更大,所占份额低至5%,目前排名第八。

上汽大众进入2022年之后的第一个问题是朗逸车机的虚假宣传,其次则是途观L与探岳相同的问题;上汽奥迪A7L销量极低;斯柯达汽车的销量也很差。大众汽车的重心仍旧是燃油车,可是现在却难以打造出质量稳定的燃油车,未来前景会如何真的是难以预测了。


观点:

大众汽车曾经的热度非同一般,不夸张地说,该品牌具备市场统治地位;这得益于该品牌的车辆曾经在B端市场的服役,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之后,在C端个人用户市场里也必然会是头部品牌。

可是公务汽车已经放弃了外国品牌车辆,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随着老旧大众汽车在公务汽车阵营里的逐渐退役,品牌影响力也会逐渐下滑;未来只能依靠足够强的产品力来吸引用户,说白了就是要拼实力,大众汽车是否有这个实力,只有等待市场来验证了。


编辑:天和Auto-汽车科学岛

天和MCN发布,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喜欢我们的内容请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