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大奔多少钱(94年奔驰价格)

NO.1165

第一批80后已经37岁了,2017-1980的确是37了,最小的90后都成年了,等明年最大的00后都能拿驾驶证了,现在最大的80后都被人称为“中年人”了,说明80后真的开始老了,都开始集体回忆过去了,时间真快,转眼间奔三的奔三,奔四的奔四,同时伴随着80后一起长大的车型也老了,就好像这辆虎头奔一样,虎头奔是很多人儿时的梦想座驾,很多80后都有老车情节,小时候买不起,现在养不起。

这样的奔驰都奔三了,像这样的老奔驰并不贵,万儿八千就能买一辆毛皮不错的虎头奔,就能实现儿时的梦想,小时候穷买不起,现在能买起了才发现一个问题“养不起”,这种老车的养护和配件让你怀疑人生,就好像下面的W220虎头奔一样。

奔驰W220蝴蝶奔,是W140下一代车型,当年这辆奔驰S320售价120多万,停在这里已经超过4年了,左前轮后面还有砖头,当时停一夜空气悬挂系统就失效,4年前如果在4S店修好要5万多,而当时这辆S320已经开了10年出头,同款二手车也就十几万,修理费相当于车一半的价格,所以就没修理,有人问这样的车买回去值得吗?买起养不起。

小时候没钱,当初就想等我长大赚钱了一定要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94年的普桑不到18万,奥迪100要32万出头,就连夏利都要9.4万,更不要说几百万的大奔了,但是有一点,小时候买不起不代表长大买不起。

万儿八千就能实现儿时的梦想,很多80后表示很动心,但是想一想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配件贵而且难配,耗油量让你怀疑人生,最重要的是审车太麻烦,就算买回去也没地方放,难道放在那里当僵尸车吗?各种原因让你放弃了老车的念头。

宝马L7,当年300万左右,不管多么奢华的车都有老的那一天,最终的命运都是一样的。

其实像这样的林肯修修还能开,只是养车的代价太大了。不是我们喜欢老车,而是当我们有能力的时候,我们喜欢的车都已经老了,喜欢不一定要得到,存在记忆里有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面对老车,想说爱你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