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gl8满油跑多少公里(老款gl8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别克GL8真的很费油吗?车主开了70天后有话说!

车主一

满 意:

满意他的空间,动力已经舒适性


不满意:

优惠力度不是很大,油耗再低点更好


油 耗:

油耗不是很高但也不低,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操 控:

车子开起来很柔和,别人都说坐在GL8上面很舒服,怎知开起来也舒服


性价比:

性价比很不错,价钱也很合理,动力,舒适性,外观都很不错


动 力:

动力杠杠的,随便踩踩速度就起来了,动力很给力


配 置:

配置很齐全,该有的都有,安全性的配置也都是全系都有,很划算


舒适度:

之所以买GL8做商务接待,就是看中了他的舒适性,舒适性没的说,很不错


空 间:

平时商务接待贵宾时,车上人坐满了也不会觉得挤,空间很大


外 观:

外观很沉稳,低调有内涵,非常符合商务车的汽车,公司买很合适


内 饰:

内饰做工精美,仪表台布局很规整,座椅都是真皮的,看上去很有档次


综 合:

作为给公司商务接待,当然要选一款舒适性很高,动力很强,,空间很大的车子了,GL8就符合这些要求

车主二

满 意:

空间最初是想换车的念头就是想换台公私两用的。家里每个人都是人高马大,人口又多偶尔要出门趟开两台车又麻烦,索性就想着换台MPV7人座的空间大自己平时在上海办厂常年不在家,春节回来可以带着父母孩子姐妹起出行串串门,春节后回上海自己公司也可以接待接待客人,完全不会闲置,实用性非常高


不满意:

优惠太少。相比之前GL8的车型,这款25的定价其实已经是相当的给力,但是美中不足就是如果能上万就完善了,上一代后面也优惠到两三万了不过看在定价确实亲民的份上,也就不结了。买车前怕优惠不够多,买车后怕掉价太厉害。人之常性,大家可以理解!


油 耗:

油肯定是要考虑的,因为日常用车,谁都希望给自己省点钱嘛,每个人都说别克油大,但是这一两年,路上跑的别克车是越来越多,没理由大家不差油啊,百公里综合油耗8.4,现在磨合期内11升左右,还可以吧,能接受,这么大车摆在面前呢。


操 控:

底盘非常稳,老家不像大城市,并且还有一段路还没修,比较颠簸,这车的底盘也不会像斩车,跟SUV的高度差不多,不怕碰到底盘,又很稳。很喜欢的是刹车的时候,踩下去的缓中距离,不会突然停住,妈妈会晕车,自己之前开过大众的就会晕,这次GL8妈妈给的好评度很高。而且开的过程整体视野作为全家司机我来说,觉得很舒适。就是倒车时需要多倒几把,开惯轿车突然换成GL8出行时这么宽敞有点不习惯。


性价比:

七座的车子,在同级里可以秒杀同级其他车型所有了,价格二十几万,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并且还有定速巡航,启停功能,电动侧骨门,LED日行灯,该有的全部都有了,还缺啥呢。虽然是说优惠的少,但是真的去对比其它MPV整体配置、空间、舒适性之后,你们会发现最终还是中意这款别克GL8,MPV中的领头羊名不虚传


动 力:

2.5S的动力对我来说是绝对足够的,车上如果满坐,车子求稳后期提速是还可以的,提车到现在,还不错,爬坡啥的也都可以。那么多单位不差钱的都会选择这个车型,我只是考虑家用,不飙车,绝对没问题的啦。


配 置:

配置有一点低啊 只有一边是电动门 异味也有点大 ,可能过段时间 会好点吧


舒适度:

说到舒适性,第二排爸爸妈妈专坐,第二排舒适性是我GL8出名的好坐。肯定就不用说啦,自己开着也舒适,静音做的非常好。并且自己买的豪华版,配有电动侧门,下车还方便,又显档次。全家人可以自驾去上海,再也不用担心春节的烦恼及自驾一台车的拥挤了。


空 间:

5256的车长,3088的轴距,目前市面上同价位,同档次的找不到第二台了吧。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别克G8原因。乘坐空间:爸妈也是比较高的类型,爸爸米八多,妈妈快米七,空间是必须要考虑的,到店看车的时候,都试了,前两排肯定不用担心,担心第一排的乘坐舒适性,试完以后非常满意,完全不存在第三排压抑,狭小的感觉,对于我只有开车命的人来说更多的是者虑至家里其他人的乘座舒适性。


外 观:

别克的大嘴一直都是霸气的,这次新款增加了飞翼式设计,更加动感了,还有车屁股,圆润饱满。像大型的SUV,自己本来想买台白色的,可是要等待的时间太久,选择了风暴灰,也不错,沉稳!车灯设计:大灯个人觉得很像老虎的眼晴,凶猛,霸气,配上中网的两撇胡子,典型的别克家族血统。同时还有点小萌。


内 饰:

中控大屏,真皮座椅,还有多处的储物空间,一个中控台自己很喜欢,排档看起来也很霸气,行驶过程中很觉得好酷


综 合:

车子大部分在网上了解,上45店试了空间以后,叫老家的朋友帮忙去当地4S店了解的细节,之前老款的GL8商旅车的定价289900起,并且还是基础版,连真皮座椅都没有,基本就是一个空壳,可是新款出来以后,价格确实很吸引,并且加上我想要的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影像,虽然只给我优惠了五千,但新款整体外观及配置、空间都升级了,就冲着这几点我就不得不爱,最终花落别克GL8家,所以说还是物超所值的,只要日后价格不跳水,GL8这台车真的是无懈可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