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rom是什么(Rr rom)

近日,佳能发布其佳能EOS R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的固件版本1.1.0,带来了新的静音拍摄模式,以及修复了部分错误BUG。

它的第一个全画幅Mirrorless相机的第一个固件更新,固件版本1.1.0是一个相当微不足道的,只有一些错误修复和小调整和更改。

固件版本1.1.0中唯一的附加功能是在使用连拍时包含静音快门模式。除此之外,固件只是纠正了1.0.0版中的以下问题:

修复了存储卡上存在特定格式的大量文件时可能发生错误的现象。

修复了启用静音快门时可能发生错误的现象。

修复了在使用特定镜头和某些记录图像质量设置时可能出现水平线性噪音的现象。

修复了取景器中显示的信息可能变得异常的现象。

佳能EOS R的固件下载地址:https://www.canon-europe.com/support/consumer_products/products/cameras/digital_slr/eos-r.aspx?type=firmware&firmwaredetailid=tcm:13-177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