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补漆下要多少钱(奥迪Q5补漆多少钱)

刚刚新到一台15年3月出厂 ,5月上牌的奥迪Q5,它属于2015款40TSI技术型的,整体车回来只需简单的清洗即可 全车没有划痕或者需要补漆的地方 先看下Q5,在懂车帝上的配置40的分别是进取、技术、舒适、动感、豪华,五个配置,来分别看下他的配置不同的地方:

2015款奥迪Q5 40TSI配置的区别(只选择最主要的区别,高配车拥有的低配车配的配置不在显示)

进取型:全景天窗,主副电动座椅,氙气大灯,235/60R18

科技型:后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

舒适型: 轮胎235/55R19 并线辅助 无钥匙进入 等

动感型车:道偏离预警、运动外观套件、换挡拨片、大灯随动转向、后窗侧遮阳帘。

豪华型:自适应巡航、座椅记忆+通风车载蓝牙、等主要区别

让我们看下这台15款40技术的Q5,到底怎么样?

车辆很漂亮哦白色的外观 黑色的内饰,不过图片上车看着有点小。

前方雷达请注意!氙气大灯!

侧面图片也不错哦

双边单出的排气 也非常不错哦

主驾电动座椅 带加热的哦,内饰磨损很小

后排空间很大 家用足矣!

看下主驾内饰板的磨损,很新哦

整个中控 360度的倒车影像下图体现

这个360是加装的哦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8.3万公里 看下方向盘的磨损情况

全景大天窗 看星星 看月亮

后备厢也不小如果不够用 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的哦!

发动机已进行简单的清洗 各个螺丝都没有动过

电动尾门 车子自己贴的就应该有这个东西不然很容易上手去落后备箱盖

备胎很新

米其林的轮胎舒适型号 耐磨也不错的


对了,这台车的车况介绍下,左前门、右后门、右后叶子板喷漆 ,车况原版没有换件该车加装了360的影像,整体非常的不错 支持第三方的检测 ,随时可以验车,这个车出个18.8 还可以吧:评论区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