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壹号什么时候上市(天地一号什么时候上市)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3月10日,苹果醋生产企业天地壹号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议案显示,天地壹号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天地壹号称,为加快公司发展,拓宽融资渠道,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形象,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778.8235万股(即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5%),公开发行后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据公告,本次募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以下四个项目:天地壹号遂溪产业项目一期;天地壹号营销网络升级及品牌建设项目;天地壹号信息化建设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2020年12月,天地壹号举办了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投创益”)入股的交流会。据天地壹号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国投创益以每股26.3元的价格,获得不超过1200万股天地壹号股票,注资最高可达3.16亿元。当时就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预示天地壹号已经做好了登陆A股市场的最后准备。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