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一体轴价格多少钱(昂科威传动轴价格)

别克昂科威因为优点多,缺点少,现在4S店优惠大。基本都在3.5万元以上,20万差不多就能拿下一台合资的中型SUV,所以非常受车友关注。前两天,因为有车友咨询别克的昂科威怎么样?准备20多万元买一台高配的车型。然后我就写了一篇关于昂科威优缺点的介绍文章。

不过在评论区还是有车友在吐槽,昂科威会断轴、断脚,不要买啥的!事实上,现在还是有不少车友觉得昂科威还是有这个毛病,并且把这种信念告诉了周边的车友。断轴这个问题的确很严重,谁都知道。所以这样的担忧也让很多想买昂科威的车友又不敢下手了。

那么昂科威到底还会不会断轴?车友有没有担心这方面的问题而不敢下手,选择其他的车型。

一直站在车友什么的我们有必要为大家解释一下这其中的真实情况。想买的车友也应当重视这个问题,不然你也买得不放心。

在2014年昂科威上市之后,因为超强的产品竞争力迅速占领合资SUV销售冠军的宝座,并把CR-V和途观远远地甩开。不久后有车主就反应在受到较大冲击力或者撞击力的时候,前轮轴断了,这一石掀起千层浪事实上,给昂科威泼了一盆冷水。昂科威断轴的印象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之前大家说的,昂科威并不是真的断轴,而是脱轴。因为它就是由于前轮下摆臂采用“分体式”轴套,在长期受较大冲击力,或发生撞击事故后,会导致前轮下摆臂和车身连接的部分脱开,看起来就好像轴断了,轮子掉了一样。比如高速过一个大的坑洼地、撞击到路牙子,等长期受到较大作用力。昂科威当时也出口到美国,那边为什么美国那边没有反映断轴的问题。说句大家不爱听的话,人家的路况的确比我们的好,起码没那么坑坑洼洼。

这个现象和故障主要是发生在2015年前的车型上。这个问题不是闹着玩,分分钟会直接把昂科威和别克的牌子都搞坏。所以,就在出现问题的2015年,别克那边马上改进了轴套设计,在两个轴之间增加了一个连接件。并使用过盈的固定方式,把两个分体轴相连接成“一个整体”,断轴脱轴问题就解决了,从那以后就基本没有新车再有类似撞击后“脱轴”的情况出现。媒体也没有在穷准猛打了。后来,在2018款之后的车型上,昂科威都采用了全新的标准式一体式轴套,并在轴套的一端安装有“止退板”,防止轴从轴套中脱落,更不会有脱轴断轴的问题,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那么为什么还是有像上面的车友那样,吐槽昂科威会断轴呢?主要还是车友的车讯信息没有即时更新,还保留在2015年初的印象里。当然也不可能是键盘侠和水军的操作。在这里就希望车友们,擦亮眼睛,多听听真实车主的反馈,不要人云亦云。

现在昂科威已经更新到2019款,让利依然巨大,所以性价比很高。当然买车还是要货比三家的。昂科威的主要对手是途观L、冠道、UR-V、柯迪亚克等合资中型SUV。相比起对手,昂科威的优势在于内饰舒适、配置丰富、安全配置比较全面而且车型覆盖度高,优惠大所以性价比高。

这里不是给昂科威做广告,车友吐槽的主要毛病在于,车内的小储物空间不够多,1.5T的动力不够强劲,起步加速有点肉,1.5T加7挡双离合略有卡顿感,自动启动有点鸡肋不好用,每次开车都要手动关闭。所以如果你想买昂科威,建议你直接上2.0T车型,动力更强,还是9AT。现在让利那么大,也高不了多少钱。

总之,如果你喜欢昂科威,不必担心,大可放心出手。你有什么其他的问题或想说的,欢迎给我留言,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