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24l 烧油多少(24l博瑞油耗是多少)

有着\"最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自从上市以来,不仅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同时吉利凭借这辆车成功上位,提升了品牌形象,可谓是名利双收,其在15万的轿车市场可以说是越级般的存在,那它的后期保养费用贵不贵呢?在同价位的紧凑型轿车有没有优势呢?本文大师就为大家解析解析三种排量的吉利博瑞的保养费用。

首先,吉利为博瑞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的官方质保(以先到着为准),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首保由厂家免费提供;其中机油机滤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每隔10000公里更换一次;防冻液和火花塞每隔20000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清器每隔30000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每隔40000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每隔60000公里更换一次;2.4L车型在第40000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助力油。

大师总结:如此计算,博瑞每行驶60000公里,保养的费用分别为8392(2.4L)、9979(1.8T)以及11358(3.5L),考虑到博瑞的定价以及整体表现,这个价格算是很合理了,虽然3.5L车型的费用比另外两款高不少,但毕竟其销量占比太小,所以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如果你希望可以减少保养费用,那大师建议你可以去外边有资质的维修厂进行保养,这样可以降低用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