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镜多少方()

6月21日,广州房天下携手中泰天境举行《大话地产》主题论坛!

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博士、中泰天境项目营销负责人周鹏总、广州房天下主编杨晓敏,三位嘉宾共同探讨了《地铁21号线全线通车在即寻找广州主城区的价值洼地》这一热门话题,为购房者置业提供建议。

从左至右分别是:杨晓敏女士、周总、张化学博士

与会嘉宾认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如火如荼,作为大湾区的C位之城,广州城市东进近10年,加之大湾区的科创要地——广深科创走廊布局东部黄埔,多重利好叠加之下,黄埔迎来发展大爆发时机。

近日媒体传出,素有广州东部交通大动脉的地铁21号线将在今年9月全线贯通,这对黄埔来说无疑是重磅利好。据了解,地铁21号线最高运行速度为120千米/小时,实行快慢车运营,快车从镇龙站到黄村仅约20分钟。

而作为21号线交通枢纽站的镇龙站,其片区更被认为将是广州主城区最后的价值洼地,在地铁全线通车之后,这个版块的价值将重新被定义。

因此,在地铁通车前,这里无疑是最佳的上车机会,建议有需求的购房者,多留意下镇龙这个版块。

地铁21线全线通车之后

镇龙房价涨到3万元/㎡都将不是问题

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博士在《大话地产》论坛表示,广州现在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主要看东南,南部就是南沙的自贸区,东部就是黄埔。而黄埔身具老城区、广深科技走廊、知识城等多重红利,是未来比较有潜力的区域。

其中,镇龙站汇聚地铁、城轨、高速等多维交通于一体。随着地铁21号的全线通车,更将打通版块主动脉,带动周围物业价格上涨。

目前,镇龙版块均价尚在2万/㎡出头,是广州主城区最后的价值洼地之一,地铁通车之后,物业价值涨到30000元/㎡都将不是问题。

周总和张化学博士交流观点

镇龙版块区位优势明显

地铁通车后将成置业主城区的不二选择

中泰天境项目营销负责人周鹏总在论坛上指出,地处科创走廊桥头堡的镇龙版块,处于东部的交通枢纽位置,承启广州东部和粤港澳大湾区连接的地位,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当21号线快线全线通车之后,从中泰天境这个项目到天河的通勤时间将缩短20分钟,未来可实现半小时直达珠江新城,还可接驳穗莞深城际轨道,实现广州-东莞-深圳一小时生活圈。

这里的房价目前还是2字头,加上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对于追求“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人来说,这里是置业主城区的不二之选。

镇龙站综合交通枢纽航拍图

谈到今年的置业时机时,周鹏总坦言:“最佳的入市时机,就是钱到位的时候。房子不但具有居住属性,也是商品,具有投资属性,能够灵活变现,相比存在银行的钱,更能跑赢通货膨胀。而广州作为大湾区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房价稳定甚至持续上涨,都是有保障的。对于想在主城区有套房,同时资金又不是太宽裕的购房者,可以重点考虑下镇龙版块。”

六大优势加持

置业主城区首选中泰天境

中泰天境地处主城区核心——镇龙版块,临近交通枢纽站镇龙站。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东部六大交通枢纽之一,镇龙枢纽汇聚地铁21号线、14号线、穗莞深城轨、新白广城轨、广河高速、花莞高速、广汕高速路等多维交通于一身。

同时,与西侧规划的公交站场、长途客运站,共同组成广州东部集“城际、地铁、长途、公交、出租”等交通出行方式的综合交通枢纽。

中泰天境临近镇龙站

作为目前镇龙站旁唯一的在售楼盘,中泰天境毗邻地铁21号线及14号线交汇站镇龙站,待预计9月底21号线全线开通后,业主便可乘坐广州首条直通天河地铁快线,一站到万达广场,两站到天河,六站到珠江新城,享受乘坐地铁往返广州各区的便捷生活,物业价值势必飙升。

根据《广州总体城市规划(2017-2035)》,广州主城区扩展,已纳入黄埔九龙镇以南地区。该区域作为广州东部发展的核心,2018年主导的广州重点项目达45个,成为广州之最!广州未来发展看黄埔。中泰天境,位于广州主城区黄埔核心地段,优享黄埔规划红利,增值无忧。

随着2019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广州定位湾区核心引擎,将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全力建设“广深港澳”科技走廊。地处科创走廊桥头堡的中泰天境,必将乘着大湾区利好的战略东风,共享发展红利,一路领航。

不仅如此,中泰天境500米风情商业街,集品牌、时尚、娱乐于一体的互动体验式街区将为片区提供新型消费体验,多元化业态,满足多样化经营。

商业街占踞双市政规划路十字路口,依托30万㎡品质生活大城和3万㎡中泰生活广场拥有近两千户业主成熟社区,自成一方天地,区域内近10万常住人口,客源稳定充足,未来钱景不言而喻。

0470—130㎡多样户型,人居美学

中泰天境以人居美学为设计理念,精心筑造70-130㎡户型,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居住需求。无论是从面积配比、功能分区、空间利用上来说都充分考虑到人居生活所需,实用率极高。05匠心铸就品质,服务不忘初心

中泰物业隶属于中泰集团,从商业物业到住宅物业,中泰物业一直秉承“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深耕物业17年,中泰物业深知作为一个物业人的责任,在服务上不断创新,率先在住宅物业服务中引入“酒店式物业服务”。一站式管家管理,给业主尊贵、贴心的服务。中泰物业始终秉承中泰集团“中正太和,厚积薄发”的发展理念,守正出奇,厚积薄发,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成为拥有国家资质的顶级物业服务商。

中泰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多产业并行的集团化公司。业务布局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与服务、电信运营与移动互联网、现代物流、健康休闲等多个板块。

毫无疑问

中泰天境集“湾区优势、主城区优势、交通优势、配套优势、产品优势和物业优势”等于一体,是广州主城区价值洼地所在。

在广州地铁21号线全线通车之前,无疑这里将是最佳的“上车”时机!识别下方二维码可观看本期《大话地产》直播回顾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06月22日。文内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160765号;备案名:中泰天境花园自编三期。推广名:中泰天境。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而导致信息变化的,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4.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各项目有所差异,以各项目实际为准。

5.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6.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