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宝马x3油耗多少(13款宝马x3油耗多少)

宝马X3官方指导价:38.98-56.58万元,综合评分4.47

国产后的宝马X3有了更强的竞争力,空间的提升以及配置的提升让新车相比于上一代有了更高性价比和更好的实用性,而宝马一贯擅长的驾控体验在国产的X3上依旧很好的延续了下来,新车并没有让人失望。但是与对手的竞争依旧会很激烈,未来的战场发展更值得关注。

宝马X3实际油耗如何?

车主一:油耗太高!我平时上下班来回七公里,仔细算了下油耗在差不多9个

车主二:不算费油,满意!高速就省油多了

车主三:就是省

车主四:高速公路还是比较不错的,能够保持在6升,这个车最好不要原地不动那个油耗不知道多少。

车主五:一开始提车总是爱猛踩都去到14点几的耗油量,不过后来比较注意基本高速在6.8到7.2左右,经常拥堵的话可以去到9到10之间算是可以接受。

车主六:目前还在磨合阶段,个人觉得着油耗还是很不错的。

车主七:油耗还行,可以接受,也没要求它能多省油

车主八:油耗有一点高,经常市郊道路,一小段乡间坡路,油耗8升多

车主九:油耗有点小高,我希望能降一些

车主十:油耗9.2L,完全在我的掌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