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迈腾600多少钱(一六年的迈腾多少钱)

之前的时候,为庆祝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官方宣布将推出旗下包括高尔夫、速腾、T-ROC探歌等在内的多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日前,一汽-大众官方也宣布,迈腾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3.33万元。

作为纪念版车型,新车是基于此前的迈腾330TSI DSG 豪华型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和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没什么太大差异,但为了彰显车型身份,在门槛饰条、B柱等部位加入有30周年专属纪念标识,这些在小细节处的提升倒是为迈腾沉稳的外观增添了些许个性气息。

车内的话,迈腾30周年纪念版依旧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配有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仿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这套内饰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均有所采用,没什么好说的,虽然谈不上令人耳目一新,但也很难挑出不足。

而新车在内饰加入有橘色缝线,并在座椅靠背处同样镶嵌有“30”的刺绣,多了一丝出挑色彩。相较于330TSI DSG 豪华型,30周年纪念版换装了18英寸铣削轮毂(豪华型为17英寸),其余配置则和豪华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迈腾30周年纪念版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迈腾30周年纪念版23.33万元的售价来看,其价格还要比330TSI DSG 豪华型的23.39万元降低了600元,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增配还降价,对于考虑迈腾这款车的消费者,30周年纪念版车型倒是比较值得选择的一款配置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