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币可以干什么

GXS公信宝最近很火,价格在场外交易市场翻了几十倍,同时也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区块链产品。但是要求绑定的东西太多,个人只把无所谓的软件绑定了,象淘宝支付宝和信用卡邮箱之类私密性高的就没绑定,所以目前算力只有一百多,毕竟这个东西是刚出的,安全性我们不能忽视!

上周开始公信宝可以的GXS币了,要先把钱包注册好,进入到GXS界面,点击提现。

然后会出来这个界面,把自己钱包的地址填上就行了,本人玩的时间不长,所以没有多少币,只是试验了一下,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提现是要收手续费的,我提了0.5,好象收了0.02的手续费,费率还是挺高的,建议大家不要频繁提现,存够了再取,这样能省点手续费。

接下来说说网易星球,这个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本人同样玩的时间也不长,运气不太好,没有拿过红钻。刚玩的时候听说以后有拍卖功能,所以就入坑了,没想到竟然是拍老丁他们家的猪肉,这个有点意外,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毕竟这是数字币迈向实物的第一步,当年1000个比特币也只换了一个披萨而已,希望老丁不会让玩家失望。自己码字很辛苦,希望童鞋们留下你们的各种邀请码和链接,我这里也有一些其他挖矿软件的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加关注私信邀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