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后尾灯罩多少钱(荣威rx5后尾灯灯罩价格)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荣威RX5PLUS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种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38-13.98万元,领潮惊喜价9.88-13.48万元,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还可享终身免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三大权益。目前新车已到店,需要了解实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核心优势

1

荣威RX5 PLUS是第一款采用全计算参数化设计的车型,这种设计手法将成为汽车设计界的潮流。

2

搭载斑马VENUS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等功能。特别是AI智能语音助手,实现了90秒的连续对话。

3

可享3大终身权益,具体包含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荣威RX5 PLUS车型及价格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领潮惊喜价(万元)300TGI 手动Ali国潮豪华版10.389.88300TGI 自动Ali国潮豪华版12.2811.78300TGI 自动Ali国潮旗舰版13.0812.58300TGI 自动Ali国潮荣麟版13.9813.4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关于购车福利(见上图):其中,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还可配合5000元现金礼、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的国潮荣麟专享包、1成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的“5大国潮礼遇”。值得一提的是,“荣威宠你,月月有礼”系列关怀计划仍在有序推进中,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温暖、便捷的服务体验。

作为现款RX5的全新升级产品,荣威RX5PLUS定位于全新超级互联网SUV,外观方面已作了明显升级,而它也是荣威年轻化变革战略落地首款车型,并搭载了荣威最新的黑底新LOGO,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荣威RX5PLUS与荣威RX5有何区别?荣威RX5PLUS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保留了与大灯相连的倒梯形格栅轮廓,与荣威RX5相比,在细节方面的变化极大,新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比如,荣威RX5PLUS将中网格栅尺寸做了进一步扩大设计,并且内嵌菱形编织纹理,而贯穿左右的荧光绿饰条镶嵌至矩阵式LED头灯组之内,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在细节上,多刃角的引擎爱、运动风格的立体的前包围造型设计、以及雾灯区域树立起来的战斗机进气造型格栅,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它的运动感。

侧身的细节做了许多设计,比如应黄色饰条贯穿了整个车身,所有镀铬装饰全部由黑色替代;全黑的轮毂配上荧黄点缀非常酷炫。而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为4556mm(选装件不同为4571mm),轴距为2708mm。

新车尾部带有强烈的视觉引导,同样有不少的变化,比如品牌LOGO换成了字母样式,尾灯利用光带营造出“J”字型样式,并与头灯相呼应。上提的反光带将尾部主要部分压缩,为尾部核心区域带来更宽的视觉感受,带箭头的LED灯带将目光再次汇聚至字母LOGO处。

内饰方面,新车以“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理念,采用了环抱式的驾舱设计,整体座舱横向展开,展翼式中控台设计舒展大气,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悬浮一体式中控台,采用曲面玻璃与拉丝金属,将上下面板连接;镂空式下中控设计提供不错的储物空间,并内嵌了无线充电模块。

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14.1英寸纤薄悬浮曲面中控液晶屏(采用2.5D全贴合式玻璃面板)+12.3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组成的车载娱乐系统,内嵌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个性化定制、行业首次支付宝小程序上车、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此外,荣威RX5 PLUS还将配备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

隔音方面,荣威RX5PLUS在发动机罩、地毯、轮罩、行李箱、顶棚等各处都采用了声学材料,形成“360°全包裹”式NVH设计,配合同级罕见的米其林竞驰轮胎和双层夹胶隔音玻璃,成就舒享PLUS。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的发动机依旧采用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采用了更高压力的350bar燃油喷射技术,汽油雾化效果更佳,提升燃烧效率降低油耗降低排放,还采用了电子涡轮让涡轮激活更迅速降低涡轮迟滞效应。此外,荣威RX5 PLUS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内部采用全新材料打造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可以全面提升双离合变速箱的各方面性能,百公里油耗仅6.8L。

荣威RX5 PLUS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虽然结构相比现款RX5没有变化,但用料、设计、调校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避震阻尼调校的更为柔软,更换了更短的弹簧,发动机变速箱采用多点式液压悬置链接,悬挂塔顶刚性增强并增加衬套,下摆臂链接副车架处全增加了橡胶衬套,后悬挂拖曳臂刚性提升也增加衬套,整个底盘大量柔性链接也舒适性调校带来了质的变化。

对荣威RX5 PLUS的百公里加速刹车测试成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发图片了解更多性能测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