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胎压是多少(荣威erx5轮胎胎压标准)

目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并且这种类型的汽车,还没有续航带来的烦恼,今天笔者为大家测评的这款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定位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是是15.28-16.28万元。

试驾车型:今天为大家测评的这款车是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官方指导价格是15.28万元。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左侧45°

外观方面,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并且进行熏黑式的处理,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两侧使用了LED大灯突出了年轻时尚的感觉。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正面

侧面来看,这款车选用了传统的SUV造型,笔直的腰线和铝合金轮毂显得很有运动感。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571x1855x1719mm,车的轴距是2708mm。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左后45°

尾部方面,这款车设计了个性的尾翼造型,尾门和保险杠的设计具有层次感,并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运动的感觉。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尾部

内饰方面,将会搭载14.1英寸的中控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仿皮的座椅坐起来十分舒适,可减缓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等,增加了后期的可玩度。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内饰

空间方面,这款车的空间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体验者的身高是180cm,当进入前排时,头部与车顶距离有一拳的空间,当进入后排时,头部距离与前排保持一致,腿部到前排距离有一拳空间,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后排

配置方面,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这款车,将会配备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上基本满足日常的需要。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轮胎

动力方面,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这款车,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会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将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00kW,电动机总扭矩23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5s,百公里耗电量15.4kWh/100km,纯电续航可以达到52km。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发动机舱

这款车动力充沛,上坡和加速动力都能够用,反应灵敏,开起来很顺畅,猛踩油门都能感觉到一些推背的感觉,属于比较容易上手的车型。这款车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形式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种搭配能很好地起到滤震效果,在一些颠簸道路的时候,减震效果还是不错的。

配图为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底部

总结:荣威eRX5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这款车外观设计的时尚,动力上也比较充沛,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并且在调校上也比较适合家庭的使用。如果你的预算正好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以去4S店试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