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广西足球超级联赛)

2020年第十届广西足球超级联赛(桂超联赛)即将开幕,近日组委会公布了本赛季的赛程,揭幕战将于8月8日20:00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举行,由广西富控主场对阵广西星火05。首轮其他赛事将在8月9日举行,卫冕冠军柳州远道将在南宁客场挑战桂超新军南宁光速,融水银星•振融主场对阵广西星火03,B组桂林天龙和凭祥雄鹰的比赛调整到9月12日举行,贺州骏菱华千谷、南宁聚鼎首轮轮空。

2020桂超联赛揭幕战将于8月8日20:00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主队广西富控

2020赛季桂超赛程

注:上届亚军企沙新海港主场翻新,无法启用主场,因此企沙新海港与桂林天龙协商后共同合作完成本赛季赛事,主场设在桂林,珠超冠军桂林天龙回归桂超联赛。柳州远道今年有参加中国足协中冠联赛和足协杯任务,足协目前均未排出赛程,届时将微调赛程或以周中赛方式进行。

卫冕冠军柳州远道首轮打客场

桂林天龙回归桂超联赛

(资料据自、鸣谢:桂超联赛组委会,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整理编辑:耀武酒肆工作室)

耀武酒肆工作室,相信影像的力量,专注记录广西足球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