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里带价格是多少钱(摩托车里外带多少钱)

相信很多网友对严素这位网红并不陌生,其是一名吃播,从县城辞职后,回到了老家,拉着自己的父亲一起做起了吃播。视频中,严素经常给自己的父亲做饭,做好了之后,两个人一起边吃饭边聊天,生活相当惬意。视频中塑造的世外桃源般的乡村生活,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短时间内,便收获了971万粉丝。

除此之外,严素的视频还非常有个人特色,其长相甜美,身材姣好,拍视频的时候,常常穿着JK出镜,因此严素收获了一大批颜值粉。随着账号越做越大,严素的收入自然也就越来越高。

近日,严素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视频中,严素骑着一辆非常奇怪的摩托车。摩托车前边是踏板,后面带着一个兜,就像以前的挎斗摩托车,摩托车旁边带一兜子,可以额外多带一个人。

只是严素的这辆摩托车,挎斗不在摩托车旁边,而是在后面。形态如此怪异的摩托车,引起了父亲的注意。父亲手上拿着一包菜,看着严素骑着摩托车过来,直接把菜扔到了摩托车的挎斗里,惹得严素非常不高兴。

很多网友表示,严素未免有些太大惊小怪了,不就是一辆摩托车吗?父亲背菜辛苦,放在摩托车挎斗里,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情,弄脏了,擦干净就是了,何必如此生气呢?

其实严素之所以会生气,是因为父亲没有和自己打招呼,就直接把蔬菜扔进了挎斗里。这辆摩托车并不便宜,有网友专门在网上搜出了这辆摩托车的价格,维斯帕,售价5W左右。

相信很多网友看到这个价格都会跟我一样,不敢相信,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踏板加上一个兜子吗?怎么会这么贵?拿这么多钱去买一个兜子,这不是有钱烧的吗?

从严素之前的视频中就可以看到,严素非常喜欢摩托车,在其之前的视频中,曾经骑过一种趴着骑的摩托,学名叫“地平线跑车”,就是现在大街上非常常见的赛摩托,造型非常的帅气。

骑摩托车的时候,严素也是全副武装,皮衣牛仔裤,还有赛摩托专用的头盔。“地平线跑车”一般价格都不会太低,至少五位数起步。由此可以看得出来,严素对于摩托车情有独钟。

因此普通人可能觉得严素花五万元买一个踏板,可能觉得她是有钱烧的,但是在严素看来,这钱花的物超所值。最重要的是,严素现在有钱了,做视频让她赚了个盆满钵满,五万块钱,现在严素根本不放在眼中。就跟普通人的五百块钱差不多,买了也就买了,根本不心疼。

其实有这样一辆摩托车也挺好的,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带自己的老汉出去兜风。在乡村山野之间奔驰,别有一番风味。相对于之前的“地平线跑车”,这辆踏板其实更适合在乡村中使用。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