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412 多少钱(大行412多少钱)

很少骑车了,分享给大家感受一下小折叠单车的乐趣‍♀️ ‍♀️ ‍♀️


2016年 东莞理工

品牌型号:DAHON大行412#粉色 412#

最经典最便携的通勤折叠单车,骑起来很轻快,到现在都还基本维持原厂配置,只是换了FR5刹把,性能稳定,还有壁虎把套。

平时都是自己骑,以前公司离家近的时候每天骑车上班,后来换工作最开始还有一段时间骑车上班,进地铁站折叠起来很方便快捷,到了公司也可以折起来放在办工作底下,占用很小的空间。晚上或者周末去绕公园一圈都有绿道,尤其现在市民中心周边和深圳湾片区绿道骑起来也很舒服,深圳的绿道建得普遍都不错。


2016年于 东莞松山湖

黑色 412# 黑色大男生坐骑,他以前很喜欢去维修店跟修车小哥聊天,他们改车路上很有共同话题[笑哭R]这辆黑色跟我的粉色一起买的原装,某猫旗舰店买的。黑色大改过之后:LDCNC花鼓+前后轮组、前后AVID SD3刹车、FR5刹把、铝合金41T牙盘(不想太累,41T刚好很舒服)、OTA超轻座管、维格Wellgo m111脚踏BARADINE 959VC双色刹车皮、壁虎把套、就这些。黑色改完之后比我的粉色轻便很多,链条蹬起来更舒服。


尽管这样,我还是喜欢我的小粉……

之前还有过一辆白色 412# ,那个是一个朋友之前要出我们收来的。迪卡侬组装的,配置如下:原厂412白色车架、久裕四培林花鼓+SAPIM钢丝 9T后轮组、前SAPIM钢丝快拆轮组、风行45T牙盘、维格xpedo XCF08MC脚踏 超轻镁合金烤漆 cr-mo轴承、AVID SD7前后刹车、AVID莎车线、台湾 ABR超轻量把横、WTB ROACKET V座包、JAVA座管、壁虎把套。粉色和黑色后来换的建大轮胎和内胎白色链条有些修锈了,做了润滑,骑行很舒服3台车骑行+刹车系统完好。